面相歪斜 预示一个人在哪方面运势不顺?(图)

作者:清雅居士 发表:2019-01-28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歪斜预示一个人在哪方面运势不顺?
眼珠子,经常不直视而是斜着看人,这种人心理情况不正常,不光明,而是一种随时都在耍心眼的状态。(图片来源:Pixabay) 

此文大致讲一下脸面几处歪斜的状况,会为一个人带来哪些影响。

第一是眼歪斜,眼珠子,经常不直视而是斜着看人,这种人心理情况不正常,不光明,而是一种随时都在耍心眼的状态。相法上讲,其心多狡,不可信也。

第二是眉歪斜,双眉高低不一,这种人经常表里不一,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而且是双重性格。

第三是鼻歪斜,鼻梁实通心智,心正则梁正宽直,心走极端者梁上起结,突起,中年有大危机。为什么是中年呢?因为额陷就主早运,眉乱属于中运,鼻露骨就代表中年晚期,各部位各属相关的运。心术不正者梁歪断阻,比如白眼狼,恩将仇报者,就是如此。

第四是嘴歪斜,如果是嘴唇歪斜,就是谎言说得过多,到后来吃用都不足,如果下颚歪斜就是食禄不旺,一生赚钱都比较困难。

人的心性到想法,想法到行为,都会让面部五官产生情绪上的习惯变化,就如常冲动之人鼻孔露,没有冲动那个习惯性的情绪,面部就不会出现相应的变化,长相的变化在内心形成习性影响命数,在面上则形成相格。

如果一个人内心的情绪不体现在面上,这种人往往能成就一番事业,并体现在双眼神光之中。相法并不以长相而论命,习性好不好与长得好不好看没什么关系,和颜值没关系,但是和面相的特点有关系,所以相是以心而论命。

心修正了,相自然就改变了,命数相应的也出现了变化,变化的多少在于修心的力度有多大,这可是两千多年以前,中国古人就了解的原理,但是到了两千多年的今天,却大多数国人完全不清楚,对命运仍然一筹莫展,要不就因为无知而定义其是迷信,要不就是因为无奈而指望外在的力量可以改命。其实,这种心态是需要改换的。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