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开运妙招 让你在2019拥有好运势!(图)

作者:雨扬居士 发表:2019-02-03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大开运妙招让你在2019拥有好运势!
2019己亥年为驿马年,象征积极的变动,想要赚得钱财满溢,首要之务是将流年及流月运势都掌握在手中,才可掌握先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9年为己亥猪年,相较于去年的双财库年,今年是较为奔波劳碌的一年,然而是“劳而无获”还是“多劳多获”,还需取决于各位是否能好好掌握开运先机啰!

“屋下养豕始为家”,猪做为最早和人类接触的家畜之一,自古以来即有祭拜、食用等民生价值,古时一国的猪只饲养数量,甚至可以做为判断国力的标准,更有“猪肥粮茂盛,民富国昌隆”一说。演变至今,猪也成为人民的财富,更成为吉祥的象征。相传因朱与猪谐音,古时店家便常以猪蹄接待考生,有祈愿朱题金榜之意。考生高中回乡,则回赐金银财帛报恩,成为汉地美好习俗。如今更有猪脚面线可驱祟化吉一说。而在命理上认为猪的五行属水,又属四驿马之一,带有偏财运,适合投资求财,尤其有利于业务、奔波求财者,如能好好抓住时机,定可缔结佳绩。钱滚钱、利滚利,今年务必好好掌握商场“钱”规则!

2019己亥年为驿马年,象征积极的变动,想要在驿马年赚得钱财满溢、盆满钵满,首要之务是将流年及流月运势都掌握在手中,才可见微知着、掌握先机,其次则要忘掉固有守旧思想,切勿故步自封;智慧型手机及社群平台的普及、VR虚拟实境娱乐、第三方支付以及无人商店问世,面对瞬息万变的社会,如停止学习新事物、拒绝与经济及科技大国接轨,将会被社会淘汰!驿马年当然特别利于求财投资,尤其驿马是变动的象征,一昧地沉溺在舒适圈及同温层将会面临极大考验,商机虽多却只有准备好的人能顺利攫取,因此要请大家上紧发条,在今年认真动起来喔!

开运提点

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我当然也要教大家一些开运小提点。己亥猪年要特别注意顺应潮流,水行能量是智慧的代表,除了象征资讯和知识的流动之外,也象征财水流动。这意谓着明年如想要投资成功、以小搏大、以弱胜强,专业及新颖的知识和技能将是关键!在穿着打扮上,亦要多注重时尚流行,适当地点缀金银饰品将有画龙点睛之效,有机会招引贵人注目,得到意外收获!

如想在事业和财运上更进一步,可在家中或办公场所多放置紫水晶、海蓝宝等蓝紫色的风水摆阵,蓝色的能量光象征冷静、清明,在决策上不易受他人影响而动摇,并可温柔地同理他人,经营良好人脉关系,并有助于培养滴水穿石的耐性,用智慧解决面对的困难,同时也能带来良好的财运。

己亥年地支为猪,相差六岁的蛇在今年冲犯太岁,最好行事低调,并勤行善积德,经常做烟供,供养龙天护法并回向龙族众生,可使祂们心生欢喜,随身护佑,息灾解难!然而台湾近期空气品质不佳、环保意识当道,请各位记得要选用如礼如法制成的天然香材,以免污染环境喔!

把握时机旺整年

二十四节气以“立春”为首,象征新生与希望,是新年转运的开始!然而在2019年却是有些特殊;2月4日午时11点13分交立春节气,代表戊戌狗年正式交棒给己亥猪年(如家中正好有新生命诞生,要特别注意小宝宝的生肖开始属猪啰),而黄历过年却是在2月5日,也使己亥猪年成为少见的“无春”年!特殊的交节气时机让流年干支与当值太岁发生了较往年更剧烈的变化,气机混杂更甚以往,再加上己亥猪年本身为驿马年,气运不稳、局势动荡,更需抓住转运的大好时机,以免运势颓落,变成多劳无获的“无剩”年(台语)。

在此偷偷教大家一个开运小秘法,2019年2月4日交节气时为正午(早上11至下午1点),同时也是财库狗年最后一个日正当中的时刻,是守住财气、贵气、福气迎接新年的最后机会,切记这段期间不可躺卧趴伏,最好能在室外接受阳光照射,可祛除过往秽气,并用心观想自己如同太阳能板般接受能量蓄力,如不方便则可选择待在灯光明亮之地,面向东方以金刚跪姿静坐,并记得这天要少讲话、多静心,以最佳精气神来迎新春、接福气!

安奉太岁

古时记年以干支配合计算,每年都由一位太岁将军轮流守护,每六十年循环一轮,己亥年则由太岁谢太大将军当值,掌管人间吉凶祸福。2019年年支为“亥”,对应生肖属猪的人,在本命年需特别注意“岁冲”问题,俗称“坐太岁”;而生肖蛇的人则为“岁破”,又称“正冲太岁”;生肖虎与生肖猴则为“偏冲太岁”,逢冲的四种生肖朋友建议在正月十五前到庙里安奉太岁,祈求太岁星君护佑,亦可多参加法会消灾解难,以免卷入无妄之灾或招引灾祸临身,此外还有“刑太岁”、“害太岁”等,但冲克威力较小,以平常心看待就好。如果心情较容易紧张或是家中长辈十分挂碍的朋友,也可在家中佛堂、书房贴上太岁星君符令安太岁,自己则要多低调沉潜,凡事多礼让、谦逊可避免与他人起冲突,顺利度过流年,让运势一帆风顺,化解灾厄凶煞的危害。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