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民主自由震撼呐喊呼吁宣言

作者:正义联盟 发表:2019-02-12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全球热爱民主自由的国家、政党、组织和人民的震撼呐喊呼吁:

时逢中国2019年过年,是时候向全球发布这个呐喊呼吁宣言的时候了,在一个世纪前的这个时候,1909年,占世界三分之一人口的中国(China)爆发了由孙中山领导的民主革命,曾经占世界经济GDP三分之一的清朝灭亡了,然而,由于错中复杂的世界格局,封建独裁专制残余势力并没有从地球上消失,而是改头换面,打着共产主义旗号,在近半个世纪后,苏联和中国建立起了专制体制。从此形成了由美国和西欧民主国家与苏联和中国专制国家的对立,这种对立一直延续至今。当世界经济全球化的过程中,共产主义国家以世界多元化为幌子,采用非法手段,窃取别国知识产权,欺骗世界其他国家和人民,巧取豪夺国内人民利益,以非法手段和非法政权在国际上耀武扬威,在世界上破坏世界WTO规则,在国内采用武力独裁暴行政策,马克思共产主义成为破坏世界人类文明进步的害群之马,民主体制与专政体制对立的矛盾愈演愈烈。今天,全世界人民欣喜的看到,美国英明的领袖川普总统领导了世界人民开始重建文明体系,爆发了委内瑞拉政变和中美贸易战争。

半个多世纪以来,共产党组织为了其极少数人的利益,打着马克思共产主义的幌子,欺骗了全世界无知的人民,严重破坏了全球人类正常秩序。颠倒黑白是非,以所谓科学的幌子下否定宗教信仰,在全国范围内彻彻底底的灌输无神论思想,颠倒宇宙秩序,以暴力和欺骗颠覆全人类文明。破坏了道德诚信底线,严重彻底破坏了世界人类文明底线和基础。在全球犯下了人类滔天罪行,制造了人类数不清的巨大灾难。严重破坏和阻碍着全球人类进步文明发展。

从世界历史文明发展过程中,人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只有将国家一把手为所欲为的核心权力控制术限制住了,才有可能杜绝腐败。唯有民主政治,新闻言论自由和国家宪法三把利器才有可能限制住国家一把手的权力。中共反腐的实质是贼喊捉贼,是权力斗争的产物。

如果能够做到人不进食,狗不吃屎,猫不抓鼠,那么独裁专制政权才有可能做到不腐败。贪婪是人的本性和本能,只有民主法治自由体系才能有效遏制避免人类恶性贪婪。

当独裁专制政权面临他国对专制政权产生威胁的时候,唯一的出路就是出卖自己的祖国和人民,而求的自己荣华富贵和荣耀,但是直到最后不得不惨烈的倒台。

凡是职务性腐败或犯罪,应当追责其所任职务的组织,而不单单是追责其所任职务的个人,对于大面积和高级别长官因职务腐败或犯罪,更加要追责其职务所代表的组织,因其职务行为代表其组织行为。专制政党组织为腐败提供了非常好的环境和土壤条件。

人类文明史是从独裁专制体制走向民主法治体制,从野蛮的武力控制体制走向自由文明的言论辩驳体制的历史。走向民主社会是需要培育大众民主素质,培育社会中的个人明智文明地表达自我意愿的基本素质,只有这样人类才会进步。限制言论自由就会从根本上扼杀对民主素质的培养,禁止言论自由是专制社会的主要特征,禁言和专制是一对亲兄弟,独裁必然禁止言论自由,禁止言论自由必然独裁。从而形成更加专制的社会形态和基础,这将会产生暴力对暴力的恶果,出现个别人发泄愤怒对无辜社会群体的爆炸攻击则是表现方式之一。用土堵水,越堵水越大,水大则土崩溃,大禹治水,乃用疏流,这是绝对真理。大清亡族亡国,根本原因是扼杀智慧。

世界历史发展过程中,一个国家战胜另外一个国家的根本法宝是进步的政治体制对落后政治体制的胜利。民主自由政治体制远远优秀于专制政治体制,近代西方民主国家对世界范围内落后专制国家的殖民历史事实,已是不用争辩的铁证。

专制体制非常顽固,早在一百多年前,在世界范围内被清洗过一次,发生过世界大战争,2019年,又将是第二次世界范围大清洗的时候了,直到2021年,将是世界范围内先进的民主政治体制对封建专制体制国家的又一次大清洗。任何先进的科技和经济强大都无法替代和解决专制政治体制的落后和愚昧,只能加固这种落后和愚昧。

封建专制独裁必然被民主法治自由政体所取代,这是不由某些个人或者组织思想所能竭力阻挡的世界潮流。我们必须相信上帝,相信佛,相信天主,相信神,相信易经所阐释的绝对真理。

全世界热爱民主自由的国家、政党、组织和人民,哪怕我们跪着,只要我们还活着,哪怕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也要从共产组织这个世界恶魔身上咬下一块肉,这一生就没有白来。

爱,团结,友谊,胆识。是一切正义进步力量源源不断的力量源泉。最后胜利必然属于全世界团结起来的正义人民!与美国川普总统同道,彻底揭露全球共产党组织的丑恶面目,彻底推翻全球残余的专制政体剧毒恶瘤!

世界需要正义和良知,发表这篇宣言的作者的名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全世界人民心中必须有正义,世界理当属于具备正义和良知的人民来主导世界,世界就会美好文明进步,那么,作者就署名正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