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21部“抗日神剧” 日本人的总结让中国网友服气 (组图)

发表:2019-02-24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21部“抗日神剧”日本人的总结让中国网友服气
日本人岩田宇伯在中国工作期间看到的“抗日神剧”(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2月24日讯】连中国人都不忍直视、层出不穷的《抗日神剧》,现在被日本人发现了。他们把奇葩的剧情总结汇编成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做《中国抗日神剧读本:出乎意料的反日.爱国喜剧》。

据陆媒报道,一次来中国工作的机会,让日本人岩田宇伯看到了大陆电视台热播的“抗日神剧”,尽管当时他的中文还不太溜,但也没能阻碍他看剧的热情,一口气找来21部此类题材的影视剧,一边学中文,一边看剧,回国后就写了这个读本。

看了21部“抗日神剧”日本人的总结让中国网友服气

报道称,在21部剧中,令岩田宇伯印象最深刻的当属《抗日奇侠》。著名的“手撕鬼子”这样的经典桥段,就是出自这部剧。

看了21部“抗日神剧”日本人的总结让中国网友服气

另外,还有九阴白骨爪、太极神功、化骨绵掌、轻功、葵花点穴手等多种武林绝学,简直堪称抗日神剧的“集大成者”。

更令人吃惊的是《百家拳之津门八卦掌》,日本情报人员的名字竟然全部都是AV女优。

有网友称,看来这部剧的工作人员虽然拍着抗日神剧,但日本“小电影”真是没少看。当然这种桥段也被归纳到了这本里。

再比如日本军官还留着明治时期的发型。

看了21部“抗日神剧”日本人的总结让中国网友服气

甚至日本军队里还出现了黑人!

看了21部“抗日神剧”日本人的总结让中国网友服气

现在这本书已经成了日本书店的畅销书籍,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还有书迷将封面印在衣服和车上。

看了21部“抗日神剧”日本人的总结让中国网友服气

有在日本的中国网友将这本书的照片和简介发在微博上,引来众多网友的评论。这一次,中国网友纷纷表示服气,“没毛病,抗日神剧就是这么个尿性。”并感叹:“日本人做资料的能力真是强。”

也有人调侃说,一掌拍死一个日本鬼子,八百里外一枪取上将首级,抗日英雄拿着高科技装备虐鬼子……日军竟然还能在中国打14年,真是不容易!

其实,“抗日神剧”也被中国网友笑了很多年了,可这样的“神剧”还是一部接一部地霸占我们的电视荧幕,这不是明显在侮辱中国观众的智商吗?

看了21部“抗日神剧”日本人的总结让中国网友服气

还原史实 谁在对日抗战?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共产党把自己的抗日战绩述说的十分完美,“游击战、地道战、地雷战”,红旗下长大的中国人对此都耳熟能详,不以为疑。但真实的历史到底是什么呢?

大陆研究历史的知名网络作家荆楚表示:“共产党编辑的整个历史都是谎言,它的那些说法都站不住脚。在国内的学者们也对中共嗤之以鼻,令中共也感到很难堪。他们有意的做了一点修正,但是根本上没有大的修正,还是尽可能掩盖他们丑陋肮脏的历史。”

中共不但不抗日 而且专门打抗日部队

抗日战争中,国民党军力最高时达500万人,与日军共有22次大型会战、1,117次大型战斗、小型战斗38,931次。

据中华民国国防部1946年统计,国民政府军作战伤亡3,227,926人、病亡422,479人,总计损失3,650,465人。

网上民间有人质问中共教育部:“国民党的将士因抗战死了3百多万人,请问共军阵亡多少人?”也有网民表示,2017年中共把8年抗战改为14年,而增加的6年跟共产党抗日关系也不大。

荆楚表示,“我是专研历史的,这6年,共产党抗战没怎么参与,后面8年中共在整个抗战过程,不但不抗日,反而专打抗日部队。共产党拍的电影《黄桥决战》,打的是韩德勤部队,他是国民党卓着的英雄。在《黄桥决战》里面,中共把这个抗日的国民党军队称为亡军。”

荆楚强调,抗日战争期间,国民党整个空军力量几乎全部打光,“中国的抗战非常惨烈、非常悲壮。共产党那些历史完全都是颠倒黑白、颠覆历史事实。对历史有所了解的人,根本看不上共产党编写那一套历史,都在嘲笑他们满嘴的谎言。他们所做的事情就是破坏抗战,执行斯大林的指令。”

旅日作家李真实则表示,共产党整个的历史都是假的。他上学的时候,连老师都知道是共产党的教科书是编出来的,“中共在抗日这方面根本没有详细的内容,很多历史细节都没有。”

据了解,在共产党的长期宣传下,很多中国老百姓都深信是中共打跑了日本鬼子,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对此,有评论称:“历史,是血写的事实,不是墨写的谎言。毛泽东说:‘我们用小米加步枪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真不知人间有‘羞耻’二字。”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