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21部「抗日神劇」 日本人的總結讓中國網友服氣 (組圖)

發表:2019-02-24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了21部「抗日神劇」日本人的總結讓中國網友服氣
日本人岩田宇伯在中國工作期間看到的「抗日神劇」(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9年2月24日訊】連中國人都不忍直視、層出不窮的《抗日神劇》,現在被日本人發現了。他們把奇葩的劇情總結彙編成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中國抗日神劇讀本:出乎意料的反日.愛國喜劇》。

據陸媒報導,一次來中國工作的機會,讓日本人岩田宇伯看到了大陸電視臺熱播的「抗日神劇」,儘管當時他的中文還不太溜,但也沒能阻礙他看劇的熱情,一口氣找來21部此類題材的影視劇,一邊學中文,一邊看劇,回國後就寫了這個讀本。

看了21部「抗日神劇」日本人的總結讓中國網友服氣

報導稱,在21部劇中,令岩田宇伯印象最深刻的當屬《抗日奇俠》。著名的「手撕鬼子」這樣的經典橋段,就是出自這部劇。

看了21部「抗日神劇」日本人的總結讓中國網友服氣

另外,還有九陰白骨爪、太極神功、化骨綿掌、輕功、葵花點穴手等多種武林絕學,簡直堪稱抗日神劇的「集大成者」。

更令人吃驚的是《百家拳之津門八卦掌》,日本情報人員的名字竟然全部都是AV女優。

有網友稱,看來這部劇的工作人員雖然拍著抗日神劇,但日本「小電影」真是沒少看。當然這種橋段也被歸納到了這本裡。

再比如日本軍官還留著明治時期的髮型。

看了21部「抗日神劇」日本人的總結讓中國網友服氣

甚至日本軍隊裡還出現了黑人!

看了21部「抗日神劇」日本人的總結讓中國網友服氣

現在這本書已經成了日本書店的暢銷書籍,被擺在最顯眼的位置。還有書迷將封面印在衣服和車上。

看了21部「抗日神劇」日本人的總結讓中國網友服氣

有在日本的中國網友將這本書的照片和簡介發在微博上,引來眾多網友的評論。這一次,中國網友紛紛表示服氣,「沒毛病,抗日神劇就是這麼個尿性。」並感嘆:「日本人做資料的能力真是強。」

也有人調侃說,一掌拍死一個日本鬼子,八百里外一槍取上將首級,抗日英雄拿著高科技裝備虐鬼子……日軍竟然還能在中國打14年,真是不容易!

其實,「抗日神劇」也被中國網友笑了很多年了,可這樣的「神劇」還是一部接一部地霸佔我們的電視螢幕,這不是明顯在侮辱中國觀眾的智商嗎?

看了21部「抗日神劇」日本人的總結讓中國網友服氣

還原史實 誰在對日抗戰?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共產黨把自己的抗日戰績述說的十分完美,「游擊戰、地道戰、地雷戰」,紅旗下長大的中國人對此都耳熟能詳,不以為疑。但真實的歷史到底是什麼呢?

大陸研究歷史的知名網路作家荊楚表示:「共產黨編輯的整個歷史都是謊言,它的那些說法都站不住腳。在國內的學者們也對中共嗤之以鼻,令中共也感到很難堪。他們有意的做了一點修正,但是根本上沒有大的修正,還是儘可能掩蓋他們醜陋骯髒的歷史。」

中共不但不抗日 而且專門打抗日部隊

抗日戰爭中,國民黨軍力最高時達500萬人,與日軍共有22次大型會戰、1,117次大型戰鬥、小型戰鬥38,931次。

據中華民國國防部1946年統計,國民政府軍作戰傷亡3,227,926人、病亡422,479人,總計損失3,650,465人。

網上民間有人質問中共教育部:「國民黨的將士因抗戰死了3百多萬人,請問共軍陣亡多少人?」也有網民表示,2017年中共把8年抗戰改為14年,而增加的6年跟共產黨抗日關係也不大。

荊楚表示,「我是專研歷史的,這6年,共產黨抗戰沒怎麼參與,後面8年中共在整個抗戰過程,不但不抗日,反而專打抗日部隊。共產黨拍的電影《黃橋決戰》,打的是韓德勤部隊,他是國民黨卓著的英雄。在《黃橋決戰》裡面,中共把這個抗日的國民黨軍隊稱為亡軍。」

荊楚強調,抗日戰爭期間,國民黨整個空軍力量幾乎全部打光,「中國的抗戰非常慘烈、非常悲壯。共產黨那些歷史完全都是顛倒黑白、顛覆歷史事實。對歷史有所瞭解的人,根本看不上共產黨編寫那一套歷史,都在嘲笑他們滿嘴的謊言。他們所做的事情就是破壞抗戰,執行斯大林的指令。」

旅日作家李真實則表示,共產黨整個的歷史都是假的。他上學的時候,連老師都知道是共產黨的教科書是編出來的,「中共在抗日這方面根本沒有詳細的內容,很多歷史細節都沒有。」

據瞭解,在共產黨的長期宣傳下,很多中國老百姓都深信是中共打跑了日本鬼子,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對此,有評論稱:「歷史,是血寫的事實,不是墨寫的謊言。毛澤東說:‘我們用小米加步槍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真不知人間有‘羞恥’二字。」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