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5G标准制定 美议员促情报界公开信息(图)

发表:2019-03-03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影响5G标准制定美议员促情报界公开信息
美国重量级参议员敦促国家情报总监公开有关北京如何影响5G技术国际标准制定的报告,使美国公司全面评估公平竞争所面临的威胁,并予以反击。(图片来源:JOSEP LAG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3日讯】美国重量级参议员敦促国家情报总监公开有关中国如何在5G技术国际标准制定机构中施加影响的报告,称这份报告能使美国公司全面评估公平竞争所面临的威胁,并予以反击。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马克·华纳和委员会成员马克·卢比奥参议员3月1日发表声明,敦促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发表一份全面、非机密报告,介绍中国在5G技术国际标准制定机构中的角色。

声明说,美国公司目前无法获得有关中国涉嫌在国际标准制定机构中使用政治影响力或其他反竞争行为的关键信息。中国的这些做法可能破坏公平竞争,伤害美国公司销售和技术升级的能力,并给美国网络和未来几代无线技术带来严重的经济和安全威胁。

鉴于此,两位参议员敦促国家情报总监发布一份报告,详细说明过去十年国际标准制定机构的总体趋势以及这些机构政治化所带来的影响;并列举中国和其他外国对手试图在国际标准制定机构内部或重大电信会议上施加压力或政治影响,以确保有利于中国企业和专利持有人的标准获得通过,或可能给5G网络带来缺陷的具体事例; 同时说明如果中国主导5G技术标准将如何影响美国的经济和安全利益。

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希望这份报告将成为与美国公司和我们的盟友分享更及时且相关的信息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美国不能单独解决这一问题,必须与包括欧盟、英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在内的国际伙伴密切合作,共同加强对关键技术的安全标准、供应链,及市场份额的管理。我们敦促情报界尽可能解密相关信息。”

 

原标题:美参议员敦促情报界公开中国在5G国际技术标准制定机构中施加影响的相关信息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