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在推特发了一段视频 引起轩然大波(图)

发表:2019-03-08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图片来源:EVARISTO S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8日讯】据美联社6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前一天晚上在推特贴出一段狂欢节期间男子当众小便的不雅视频,他写道:“把这个发出来,我感到不适,但是……巴西街头许多狂欢节聚会已经沦为这样。”据报道,这段不雅视频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街头拍摄。

博索纳罗的帖子迅速获得数以万计评论。有网友认为作为总统在社交媒体分享这样的视频不合适。一些网友为博索纳罗辩护,称他只不过想展现某些狂欢节活动的低俗。

与博索纳罗一样,许多巴西保守派人士和偏右派的人士都厌恶这类没有底线的狂欢活动,认为这属于不道德的行为。博索纳罗表示,他希望揭发狂欢节的真实情况。

巴西狂欢节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狂欢节,在巴西的狂欢节上,许多人都身着奇装异服,狂热的表现自己,也不少同性恋团体更借机宣传。

今年巴西狂欢节从2月28日到3月5日举行。有报道称,狂欢队伍中有人用歌声、服装和面具来嘲笑博索纳罗。许多人高喊着反对总统的脏话。而博索纳罗在推特上分享的那段不雅视频是算是对这些行为的反击。

据了解,博索纳罗1955年出生于一个天主教家庭。他于1988年转入政坛,曾担任里约热内卢联邦议员长达近30年。2018年,他当选为巴西总统,由于其偏于保守派的作风,并自称喜欢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连他的竞选口号“巴西高于一切”也与川普相似,因此博索纳罗被比作“巴西的川普”。博索纳罗坚持传统理念,曾公开表示不愿看到自己的家人是同性恋。

巴西自1985年军政府统治结束,左派民主化势力在巴西就逐渐当道,其声势更是在作为左派代表的劳工党2003年执政后达到顶峰,甚至在2016年劳工党倒台后,接任的依然是社会民主党和民主联盟这样的中左化倾向民主势力。

近年来,巴西经济陷入困境,政治和社会问题就凸显出来。长期执政的左派政府腐败、效率低下等诸多问题令巴西民众大卫不满。左派民主化政府的执政根基就此瓦解。

博索纳罗当选巴西总统后,他承诺将会减少政府对经济的干预,另一方面,博尔索纳罗还声称要清理巴西的腐败问题。

博尔索纳罗已明确表示,他不会与左翼国家发展关系。在他的治理下,巴西的政治右转,应美国的要求下,制裁委内瑞拉,并疏远与古巴等国的关系。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