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业今年前两个月已关闭4309间门店

发表:2019-03-11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3月11日讯】(法广RFI)据美国电视财经频道CNBC报道,受到网购风潮的影响,今年前两个月,又有一大批品牌宣布关闭全美店铺,导致各大购物中心的数百个店面空置。

一份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前两个月,全美零售商已宣布关闭4309家门店,远远超过去年同期关店公告中的数字。去年全年各大品牌共宣告关店5524家,比2017年的8139家下降了30%以上。

甚至业绩蒸蒸日上的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Tesla)也表示,计划将其所有销售移动至网络,并关闭汽车展厅。

调查还显示:全美大约有1200个购物中心,现在只剩下250个没有遇到麻烦。美国的购物中心及商场关闭潮头两个月仅仅是开始,美国零售业面临另一波更大的关店潮,且“看不到隧道尽头的亮光”。

近日,女性内衣巨头维多利亚秘密(Victoria's Secret)宣布将在2019年关闭约50个店铺。销售下滑以来,该品牌每年约关闭十几家店铺。休闲品牌盖普(Gap)也表示,将在两年内关闭230家门店。平价百货店彭尼(J.C.Penny)也宣布在2019年关闭18家店铺及9家家具和家居店。金宝贝(Gymboree)等多家连锁店也宣布了2019年的关店公告。

连锁百货公司以及专门服饰零售商,是两个正在萎缩的零售领域。然而,不是每个人都将关店视为坏消息,商业不动产公司世邦魏理仕(CB Richard Ellis)零售资深执行董事菲蒙斯(Brandon Famous)表示,空出来的店面让房东有机会涨店租、重新装修并重振店面,很多时候房东期待拿回店面。

文章来源:法广RFI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