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抢不走的人 救活了还活蹦乱跳(图)

发表:2019-03-15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古人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个战胜死的诡异事件

英国多塞特郡的17岁女孩卡特里娜•伯吉斯(Katrina Burgess)在一场极速车祸中严重受伤,颈背部断裂、肺部两处穿孔、骨盆、左腿及肋骨也受损。医生在她的身体里安装了11根金属棍、10多根小针及多粒螺钉,并断言她从今以后再也不能起立行走,但不到5个月的时间里,她不仅恢复状况超过预期的良好,甚至还接下了一份模特的工作。

澳大利亚雪梨市的18岁青年马修.艾伦(Matthew Allen)自2013年11月27日起突然失踪,人们都猜测他已凶多吉少,然而9周后,两名登山客却在一个灌木丛里发现了他。当时他已处在半盲状态,全身上下覆满了水蛭和其他昆虫的咬伤,生长出坏疽,整个人也瘦了30∼40公斤,但生命无碍。

在英国足总杯托登罕热刺主场迎战博尔顿的赛场上,博尔顿球员Fabrice Muamba突然倒地休克,医生在检查完毕后将其鉴定为当场死亡,但在心脏停跳78分钟后,Fabrice Muamba却突然‘死而复生’,这一事件被人们称作医学奇迹

2006年,英国罕布夏郡的12岁男孩克里斯.斯图尔特(Chris Stewart)在一次青年飙车赛中,以40英里(约64公里)的时速撞上路障而受重伤。消防员用了90分钟才把他从汽车残骸中救出,此时他的头骨与脊柱已从颈部断开。医生断言他只有10%的机率能够幸存,然而,在医生用他臀部的骨骼和铁板帮他把头骨和脊柱重新连接后,他又恢复了活蹦乱跳,还在几年后再次开始飙车。医生表示,他们从未见过如此重伤的患者,因为他们通常都在受伤的第一时间就去世了。

2007年,纽约的擦窗二人组合在某公寓大楼擦窗户时,脚下的台板被电缆线绊住,并在随后突然断裂。没有系好安全带的两人从500英尺(约152公尺)高的47层楼处坠落,30岁的埃德加当场死亡,而37岁的阿尔喀德斯却只被摔晕。虽肋骨、左臂及双腿处多重骨折,脊髓也受到损伤,但他康复状况极佳,甚至还能站立行走,医生都说这是一个奇迹。

英国洛锡安区的49岁女子洛娜.贝利(Lorna Baillie)在一次严重的心脏病发作后,被医生诊断为抢救无效。可在诊断发出后不到45分钟的时间里,在一旁道别的家属突然发现贝利还有呼吸,于是医生紧急将她送入加护病房加以照料。医生表示,这样的情况实属罕见。

1945年,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农民劳埃德.奥尔森(Lloyd Olsen)在院子里捉了一只5个半月大的小公鸡准备做晚餐,但当他用斧头把这只名叫迈克的小鸡仔的脑袋砍下来之后,惊异地发现它竟然没有死,甚至还能稳稳地站立和颤颤巍巍地走路。惊奇的奥尔森用眼药水瓶给迈克喂水和牛奶,让它吃碎玉米维生。但不幸的是,18个月后,这只无头鸡在某次用餐时被噎住,活活呛死了。

1995年,津巴布韦一名导游保罗.坦普勒(Paul Temple)在带队参观尚比西河时,意外遭到一头大型河马的攻击。在与河马的厮杀中,他的腋窝、脊背和双臂都遭到河马尖牙的袭击。挣扎中坦普勒逃出血口,但仍然受到河马接连不断的攻击,身上多处被撕裂。但最终,7个小时的手术还是救活了伤痕累累的坦普勒。

瑞典男子彼得.斯盖尔博格(Peter Skyllberg)因一场大雪被困车中,但在仅能依靠雪水和车里的小零食维生的情况下,他在2个月后被救出时依然能说话和移动。当时室外温度约零下30度,有人认为他因此进入了冬眠状态,降低了新陈代谢的速率,虽然人变得瘦骨嶙峋,但他奇迹般地幸存下来了。

墨西哥革命者文瑟斯拉尔.蒙加利(Wenseslao Moguel)在1915年3月18日被捕后,被判死刑。死刑队用枪对准他连射了8次,最后一次甚至近距离爆头,但都没能让他死亡。至今,蒙加利依然活得好好的,并且还在‘信不信由你’奇幻博物馆接受参观。

2001年4月,来自英国赫特福德郡的高空跳伞迷哈丁在美国加州玩跳伞。但当她从飞至8500英尺高的飞机上跳下时,降落伞突然失灵打不开。哈丁在以每小时70英里(约113公里)的速度坠落40秒后触地,两条肋骨骨折、肺部穿孔,牙齿和鼻梁也摔断了。医生说,哈丁本应在落地前就死去的,但她的身体很放松,因此得以幸存。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