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猎犬受困冰湖 路人毫不犹豫脱衣救援(图)

发表:2019-03-19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美国纽约一对夫妻目睹两只黄金猎犬被困在结冰湖中央动弹不得。当时先生毫不犹豫就脱下衣服救援,连自家的白色黄金猎犬竟然也跟着游过去!
最近美国纽约一对夫妻目睹两只黄金猎犬被困在结冰湖中央动弹不得。当时先生毫不犹豫就脱下衣服救援,连自家的白色黄金猎犬竟然也跟着游过去!(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3月19日讯】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宠物!最近美国纽约一对夫妻带着宠物黄金猎犬在公园散步时,目睹了另外两只黄金猎犬被困在结冰湖中央动弹不得。妻子表示,当时先生毫不犹豫就脱下衣服,光着膀子,穿越冰层游至湖中央,准备救援它们。令人意外的是,自家的白色黄金猎犬竟然也跟着游过去!

据《ETtoday》报导,这对夫妻名字是Yuriev和Melissa Kho,先生Yuriev看到黄金猎犬有难,所以展开救援行动。而且他们家的狗也一起加入。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在拯救第一只狗狗时,白色黄金猎犬跟在主人旁边游过冰层,不只帮忙开路,还使用前脚推了推受难的狗狗,像是在催促它快点上岸;在救援第二只狗狗时,白色黄金猎犬也跟着跳了下去,游到受难的狗狗身边,然后再陪它一起游回去。

Yuriev对记者表示,自己在哈萨克长大,小时候经常到西伯利亚的冰湖中游泳,所以这对他来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反倒是那两只狗狗的女主人吓得不轻,在一人三狗成功地上岸后,不停流着眼泪向他道谢。

妻子Melissa Kho把这段影片发布到网络上之后,英雄事迹获得网友赞赏,纷纷留言表示,“狗狗和主人都是暖男了”、“什么样的主人养什么样的狗”、“太强了!冬天跳进游泳池的我已经冷到发抖”。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