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华人大巴车祸:车滚了至少5圈 2死52伤(视频)

发表:2019-03-21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载华人大巴车祸:车滚了至少5圈 2死52伤
巴士车祸(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当地时间19日早晨,美国弗吉尼亚州一辆载有多名华人的旅游大巴发生严重车祸。车祸至少造成2人死亡,52人受伤。生还者回忆,事发时,大巴翻滚了至少5、6圈。警方正调查意外原因。初步怀疑与司机超速驾驶有关,由于事发时高速公路上大雾弥漫,也不排除天气因素。目前,40岁的华人司机被捕。

据NBC、 8NEWS 、WDBJ7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早晨5点22分左右,一辆共载有57人、包括多名华人的旅游大巴,从佛罗里达州开往纽约的途中,途经弗吉尼亚州I95高速公路上,突然失控翻车,造成至少2人死亡、52人受伤,伤者包括儿童。

由于事发时是在清晨,大部分乘客都在睡觉。

来自纽约哈林的乘客莫妮卡贝瑞(Monique Berr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车速飞快,车身翻转的像过山车,我们至少翻滚了五、六次。”,之后她隔壁的男子抓住她,两人一起从车窗爬出逃生,“四处都是尖叫声”Monique Berry说。

来自纽约皇后区的乘客Christopher Forrest说,他是在探望母亲后返程,事发时正在睡觉,“就像在烘干机里旋转”。最后,他踢开车顶的门闩逃生。

“一个小女孩骨折了,身上多处流血。”

“大巴翻侧后,很多乘客叠在一起……”

“感谢上帝,我还活着!”一些生还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报道称,因乘客大部分为华人,他们基本不会讲英语,所以相关机构安排了中文翻译。

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奇蒙(Richmond)华人义工R女士表示,车上既有美国本土乘客也有中国/华人乘客,有的还是持工作签证在纽约工作,去佛州旅游、办事,不料返程途中遭遇车祸。R女士说,部分伤者都能讲话,主要是外部腿伤和颈部受伤,他们又饿又渴,但得做完检查才能吃喝。

另据现场帮忙翻译的华裔义工转述,华人乘客大部分来自中国福州,而且都是在餐馆打工的。她表示,中途停车换司机,新司机上来后,车子重新启动,但开了5分钟左右,准备上高速公路的时候,雾很大,但司机开得很快,车子翻车,翻了五圈,从高速公路上翻到田野里去。那时候大概5点多,很多人还在睡觉。

事故中,一名成年男性当场死亡,还有一名成年女性在被送往附近医院后宣告不治。另有52人被送往7所不同的医院进行治疗,其中伤势最严重者情况危急。而没受伤的乘客,即由巴士公司安排另一辆大巴接走,继续前往目的地纽约。

据州警办公室表示,19日清晨5时22分,一辆“Tao's Travel Inc”公司的大巴,在州际95号公路的45号出口翻车,当时大巴正北向往纽约行驶,下出口时冲出匝道左侧翻车。

报道称,警方目前初步怀疑超速是导致车祸的原因,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另有报导称,被捕的大巴司机是一位报住在纽约史丹顿岛的40岁华人男子,名字为周瑞漫(音译),事故中,司机没有受伤,目前已被拘押在乔治王子郡当地监狱。据称,出事巴士在北卡州短暂停靠换过一次司机,周瑞漫是在那时候接手开车的。

出事旅巴于纽约法拉盛取得执照,但公司在麻州。公司共有8名司机,4辆巴士。有知情者表示,该旅巴公司管理混乱,“她(老板娘)的管理太混乱,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定下司机,而且超速、超时(司机疲劳驾驶)是常事……”

有中文媒体报导称,该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还未出过车祸,只有过轻微违规,如“紧急逃生口窗户破裂”“车辆排气不当”“零配件保养不当”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