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这5种特征 可谓是祖上积德福气多(图)

发表:2019-03-25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脸上有这5种特征,可谓是祖上积德,福气多呀!
如果你脸上有这5种特征,可谓是祖上积德,福气多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阴德顾名思义是阴,有萌阴之意,既父母如是树则可荫蔽后世子孙,让他们在生活上过得更顺,所以阴德绝大部分是父母祖宗给后世子孙积累的!

当代人积累的阴德,也往往要报导后世子孙身上,所以道教经典《淮南子》中说:

“阴德者必有阳报,有阴行者必有昭名。”

因为阴德的回报是实实在在的,绝对会报在后世子孙身上。

这个观念在国外其实也有,只是外国人没说明白。

如《了不起的盖茨比》中说:

“每逢你想要批评任何人的时候,

你就记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

并不是个个都有过你拥有的那些优越条件。”

这里的优越条件,拿道家的话说就是阴德。

一、相貌庄严好看

在现实中长得好看的人比长得不端正者机遇更多,在一样的情况下往往有更好的发展,但这都是父母积累之功。

按经文中,如父母与人为善,勤劳处世,不耽于享乐,子孙后代的相貌就会变好!

二、阴德纹

阴德纹又叫阴德宫,专指人之善恶皆在眼中,人父母祖宗之善恶皆在眼下!

相术以人眼下之地位阴鸷宫,认为可以通过此地看出这个人的子孙情况,和他父母祖辈的情况,如果他父母祖辈积德,这个人眼下部分就会丰满好看。

三、男子须眉长厚

须眉男子,古人认为无须眉者不足以称男子。

认为如果眉毛胡子长而浓厚是美丽的外貌,面相学亦认为如果男子的眉毛和胡子长而浓厚,是有阴德的外貌。

四、女子血气好

男子精气神好须眉就好,女子血气浓厚唇红齿白,牙齿如贝列一般整齐,双手纤细如葱。

这些也是看父母阴德如何,如父母阴德深厚,多能生下血气旺盛的女子。

五、太阳穴和额头端正

太阳穴和额头要搭配来看,如果太阳穴丰满额头不端正是不足以凭的。

大家可以观察一下身边的富二代是不是太阳穴都很丰满?

起码十个里面有七八个都是这样。

如果父母积德,幼年生活幸福,阴阳好太阳穴就会比一般人丰满。

这和人幼年的营养状况也有关系,

俗话说穷文富武,武侠小说中常说练武之人太阳穴鼓起也是此理。

太阳穴在面相中又被称为天仓,为人天生所得的仓库,人此处丰满多少年衣食不愁,有祖业继承。

额头讲究隆起宽厚,同时人两眼之间的距离不窄不宽,而且长得端正。

如额头和太阳穴搭配起来是如此模样,此人必定身负阴德。

如你面相中没有阴德特征,无须低落!

阴德只是人成功的条件之一,有阴德者必没有阴德者更容易成功,但不代表没有阴德者不能成功。

你也可以为你的子孙积累阴德,让他们过得更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