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爆Tony哥的弱点 看到这个竟然吓跑了(图)

发表:2019-04-14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隋棠日前和夫婿去新西兰拍服装品牌的广告,大多生活在大自然里,让她意外发现人高马大的Tony哥居然超怕昆虫。
隋棠日前和夫婿去新西兰拍服装品牌的广告,大多生活在大自然里,让她意外发现人高马大的Tony哥居然超怕昆虫。(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影)

艺人隋棠和老公Tony结婚4年,陆续生下Max、Lucy和Olie,身份升格为3个孩子的妈的隋棠,平时除了花心思养育小孩,也还得要忙自己经营的服装品牌。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一家人的幸福点滴她透露:最近不小心染上风寒,她有感的在脸书自曝身为3宝妈妈的一番心声,引起不少身为父母的网友共鸣。(相关阅读:隋棠病了 首吐3宝妈妈的心声

隋棠近日出席甜点活动,谈到而她丈夫Tony哥在饮食方面对她控管之严厉,没想到这回厂商寄了一箱麻糬到她家,让老公一见到甜点就尖叫,隋棠笑说Tony哥并非不爱甜食,只是对于饮食方面很有自制力。隋棠也透露自己以往其实不嗜甜,直到30岁才喜欢甜食,“以前只爱吃咸的,总不能理解女生为何吃甜点会幸福。”(相关阅读:隋棠惊险生子16小时 3宝出生锁骨就骨折) 

隋棠还把这次代言的冰品当成小孩的饭后甜点,因为她平时不让小孩吃甜点,现在多了这个奖赏,儿子Max和女儿Lucy都会乖乖吃饭。她平时也很注重小孩们的口腔健康,从还没长牙之际,就教导小朋友要清洁牙龈,现在儿子Max已经很会使用牙线了,就算吃个橘子被纤维卡到,也会马上伸出手用童音说:“马麻,给我牙线。”模样乖巧可爱。(相关阅读:儿随夫赴美 隋棠不舍泛泪 Max背包成大亮点

此外,她日前和夫婿一同去新西兰拍服装品牌的广告,大多生活在大自然里,让她意外发现人高马大的Tony哥居然超怕昆虫,在乡下长大的她完全不怕虫,笑说:“他是都市长大的男孩, 不认识普通的昆虫,而且还会害怕,有次树上有蝉脱下来的壳,我拿给Tony看,他吓到三步并作两步跑掉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