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超偶歌手惊传离世 脸书告别“想好好睡一觉”(图)

发表:2019-04-18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偶像》第5届出道,现年31岁的歌手蔡东儒惊传离世!16日他在脸书PO出一段全黑画面的翻唱,随后就传出逝世的消息,同节目出身的好友都感到相当震惊,纷纷哀悼“一路好走……”,蔡东儒的好友吴海文清晨也在脸书发文悼念。

选秀节目《超级偶像》培育不少歌手,虽然不是每一位都大红大紫,但比赛结束后的新秀们大多累积了不少粉丝,其中第5届第10名的蔡东儒,除了经营粉丝专页和频道,还成立乐团表演,今日却突然传出已离世消息,令同期出到的好友相当震惊。

16日蔡东儒突然在脸书PO出一段翻唱蔡健雅《遗书》的影片,画面全黑仅有他的歌声,并在贴文写下,“对不起,真的好累好累喔。那些黑暗期一直如影随形…我毁掉了自己的逃生口。假装自己越来越好,过着正常的生活,真的好辛苦。”不久后就传出离世的消息。

消息传出后,同节目出道当时第4名的歌手吴海文,则于今日凌晨在脸书上发文悼念好友,他悲痛的写下:“你不是才刚跟我说要合作而已吗?为什么不守信用?”吴海文同时也感叹道,蔡东儒是一位很努力、声音很能感动人的歌手,并希望

吴海文虽未说明蔡东儒离世原因,但字句间充斥满满不舍,他难过的写下:“兄弟,我想你的痛苦我们旁人是始终无法体会的,我很后悔我没有多跟你聊聊天说说话。”大家可以听他唱唱歌,“当作送他最后一程,让他知道他的歌唱跟吉他没有白练。”感念过去两人相处的日子,最后祝蔡东儒一路好走,“愿你的灵魂得到安息。”

蔡东儒离世消息曝光后也震惊了许多粉丝,纷纷涌进脸书留言,“不舍”、“你不会孤单的你热爱的音乐会一直陪着你”、“老师,辛苦你了,不累了”、“愿灵魂安息”。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