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建筑管理部门:建筑单位近日须采取防强风措施(组图)

建议物业业主、承包商和起重机操作员在高风速期间采取预防措施

发表:2019-04-19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建筑工人
建筑工人示意图(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从明天4月19日(星期五)到4月20日(星期六),纽约市地区的阵风可能会达到每小时40英里。因此,市建筑管理部门提醒所有建筑商、承包商、起重机操作员和业主保护他们的建筑工地,建筑物和设备。

该部门将对城市周边的建筑工地进行随机抽查。如果没有安全保障,该部门将立即采取执法行动,必要时发出违规行为和停止工作订单。

在纽约市的部分地区,风速可能达到更高的速度并且持续时间超过预期。业主必须考虑其建筑物和建筑工地的安全性,包括起重机,悬挂和支撑的脚手架,起重机以及可能因暴露在强风中而松动的任何其他建筑物附属物。已经过延期维护或处于不稳定状态的结构可能面临更大的风险。该部门建议咨询专业人士,以建议如何保护建筑工地和建筑物。

为保护建筑工地、建筑商、承包商和开发商应采取一切预防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在施工现场系紧并固定材料和松散的碎屑。

.防止电气设备暴露在天气中。

.将松动的工具,油罐和额外的保险丝存放在工具箱中。

.安全网,脚手架和人行道棚。

.当风速达到30英里/小时或更高时,暂停起重机操作并保护起重机设备。

.当风速达到35英里/小时或更高时,暂停提升操作并固定外部提升机,除非制造商说明另有说明。

.支撑和固定建筑围栏。

.如果施工现场发生紧急情况,请拨打911。

建筑物公告2015-029概述了建筑物和建筑工地的垂直网,碎片网和材料坠落保护装置的要求。

为确保建筑物安全,业主应采取一切预防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放置松散,轻便的物体,如草坪家具、盆栽植物、垃圾桶、园艺工具和玩具。

.锚定外部不安全的物体,例如燃气烤架或丙烷罐。

.关闭并固定庭院遮阳伞。

.安全可伸缩遮阳篷。

.拆除天线和卫星电视盘。

鼓励纽约人拨打311报告违规情况或拨打911报告建筑工地或建筑物的紧急情况。怀疑建筑物或财产受到结构性损害的纽约人应致电911。

根据纽约市行政法典§28-301.1,财产所有者有法律义务保证其财产的安全。

天气咨询部门要礼貌待人,以提醒业主防范恶劣天气,及时保护他们的财产安全。

NYC Building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