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市多千万别犯的七种错误(组图)

发表:2019-05-17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美式卖场好市多为美国民众最爱消费的卖场。然而,消费者仍要视情况消费,因为在好市多贩售的每一项商品,不一定都是买到赚到。
知名美式卖场好市多为美国民众最爱消费的卖场。然而,消费者仍要视情况消费,因为在好市多贩售的每一项商品,不一定都是买到赚到。(图片来源:Stu pendousmat/维基百科/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5月17日讯】知名美式卖场好市多(Costco)为美国民众最爱消费的卖场。依据消费者数据公司Dunnhumby所调查的年度零售业者偏好指数,好市多在全美零售商店中位居第二。然而,在好市多贩售的每一项商品,不一定都是买到赚到。《CNBC》整理了消费者在好市多购物可能会犯下的七项错误,并提醒下次去之前可以精打细算。

1.未善用“非会员”的福利

你不需要成为会员也能购买超优惠的商品,例如药品部门有提供最超值的商品。折价券与线上交易网站《Krazy Coupon Lady》表示,依据美国部分州的法律或当地法律,不具有会员资格的消费者可以在一些好市多门市购买处方药。

该网站指出,处方药的实际价格也许会变动,不过除医疗保险,好市多贩售的药品比其它药局便宜最多达80%。依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若以非会员购买的价格来看,好市多所贩售的五项处方药都是最优惠的价格,连流感疫苗的价格也很实惠。

2.不确定是否适合办卡

消费者最大的问题在于,不确定自己是否要每年付至少60美元成为会员。该网站的共同创办人戴梅尔表示,若你在好市多的年消费额达600美元以上,那么办卡还蛮划算的。其他的专家也建议,若你有小孩、宠物或有开车,也适合办卡。

如果你每月在好市多消费250美元,或者年消费额达3,000美元,那么你很适合办金星主卡会员:年费仅120美元,还提供2%的现金回馈,且最高回馈金额为1,000美元。

如果你偶尔才去好市多购物,可以请持卡的友人下次购物一起带你去办好市多现金储值卡,此为最棒的方式。这可以说是Costco的礼物卡,无论是不是会员,拿着这张卡就能够进好市多购物。

3.没有货比三家

好市多每组商品的数量庞大,购买前要做一点功课,计算单件商品的价格。

该网站指出,若跟亚马逊相比,好市多跟其它实体零售商店一样在书本、CD和DVD的价格偏高。不过,好市多有贩售许多独特的书本礼物组,可能不容易比价,你可以利用亚马逊(Amazon)的手机应用程式(App)先查询书本价格。

另外,《CNBC》调查26项好市多零售商品的单组数量与价格,包括新鲜农产品、肉品、烘焙原料,以及垃圾桶和洗衣机等家用品,若跟美国BJ's仓储式商店对比,其中18项BJ's比好市多便宜。

4.没注意商品的价格标签

好市多的食物价格涨幅低于一般的零售商店,据戴梅尔表示,“好市多的价格平均比当地的大型零售商店便宜10%”。

戴梅尔说,多数好市多商品的价格尾数都是9,比如15.99美元;若价格尾数是7或0,代表有降价;若价格标签有注记星号,意味着该项商品不会再补货,通常都会在角落。所以如果你喜爱某项标星号商品,不妨多买一些。但是请记得,注记星号的商品有时并非折扣商品,只是代表不会再补货。

价格标签有注记星号,意味着该项商品不会再补货。
价格标签有注记星号,意味着该项商品不会再补货。(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5.买太多食物吃不完

好市多每组商品的数量很多,但是要在食物变质前把所有食物吃完,否则最后要丢掉数量庞大的食物,或者要伤脑筋找其它空间存放。

如果你一个人住,一次买入1磅(大约453公克)的新鲜菠菜不太适合,即使这项商品少于5美元。因为据家庭饮食健康网站《StillTasty》建议,新鲜菠菜通常只能在冰箱冷藏5到7日。

《MyFrugalAdventures.com》的创办人霍格斯芬强调,“你必须思考产品的整体价值,好市多推出商品,不代表消费者买到赚到”。

6.以为在其它地方的健康服务花更多钱

在你去找家庭医生或去地方诊所看诊以前,先确认在地的好市多是否有提供价格更加优惠的相同服务,例如部分门市有提供免费的糖尿病、骨质疏松症以及心脏健康检查。

此外,会员可免费加入会员处方药计划(CMPP),并享有更便宜的处方药和非处方药。这项计划非保险服务,但能在已很便宜的价格上提供额外优惠。

依据《消费者报告》,有许多好市多门市提供助听器服务与免费的听力检查。而且最便宜的助听器从1,000美元起跳,至于价格视厂牌而定。好市多还有提供免费的助听器清洁服务、检查及遗失或损害的保险。

7.只在好市多消费

戴梅尔表示,下次要采购日用品和其它商品时,你可以前往其他商店消费,“消费者可能会认为,我已经付费当会员了,在好市多购买的所有商品都会很划算”,但事实并非如此。

在好市多消费。
在好市多消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如果你已习惯使用折价券消费,在多数情况之下,你在当地的零售商店消费会更好。这是因为好市多不接受制造商提供的折价券,不过却有自己的折价券和商品促销活动。

如果你会在线上购买大量商品,不妨考虑一下亚马逊的网络服务Subscribe&Save,它最多可帮你省下15%的商品费用,且多数商品的各组数量也很庞大。

戴梅尔还指出,即使你经常在好市多购物,至少也得找另一家商店去消费,“否则,我敢打赌你可能会在好市多买到许多不划算的商品,这是在浪费钱。”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