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复出恐受阻?中共官媒点名炮轰(组图)

发表:2019-05-17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星范冰冰去年卷入“阴阳合同”爆逃税风波后惨遭封杀,演艺事业全面停摆中,销声匿迹了好依短时间,近期,有网友拍到她前往西藏大昭寺祈福,素颜现身的她略显消瘦憔悴,好友麦特文化CEO陈励志还把她卧病在床的憔悴照PO上网,引发网友关注。

因逃税风波隐身已久的范冰冰,今年多次以公益活动为题登上版面,被外界解读是在为复出“试水温”。4月23日,范冰冰先是盛装出席了大陆影音平台三大巨头之一的爱奇艺九周年庆典,当时的她妆容精致,状态颇佳,这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之后更传出范冰冰为做公益活动,进入西藏大昭寺祈福。

范冰冰现身西藏的照片发布不久,其官方后援会在微博发文称,范冰冰这次在大昭寺是慈善活动,主要是为先天性心脏病病童祈福,并表示,该慈善项目名为“爱里的心”,至今已踏入第十年。

随后,范冰冰及男友李晨皆在微博转发有关“爱里的心”公益项目的微博,高调宣传这一项目。消息传该后,又再度有好友爆料称:在西藏的范冰冰深受高山症折磨,不仅病倒,不仅牙龈痛脸肿无法进食,甚至还喷了一地鼻血,其躺在床上打点滴的虚弱模样,更是惊呆网民。

照片发布后,有不少网友赞她,“做公益不容易,”“你们要黑就黑,但是也扪心自问一下吧!”但也有网友不买单,直言她是在作秀,“可以做公益活动,就别复出了。”“悄悄问一句,这么有爱心为什么逃税?”

 
 
 
 
 
 
 
 
 
 
 
 
 
 

你们都是小孩!#爱里的心十周年

Fan Bingbing 范冰冰(@bingbing_fan)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5月 月 13 日 上午 12:00 张贴

中国网新闻中心随后也在微博发文,狠狠打脸范冰冰,称其将慈善当成挽救事业的工具:“范冰冰因偷逃税案已在娱乐圈沉寂了一段时间,但近来有消息称其将复出。在此时很难让网友不将做公益和洗白联系在一起,毕竟对于劣迹明星,网友向来的呼声都是抵制的。”

该媒体更提及台湾艺人柯震东之前的大麻案,“例如此前柯震东、满文军被曝吸毒后,就曾试图通过做公益扭转形象而复出,满文军甚至公开喊话:‘给吸毒明星一个机会!’但均遭到了网友的强烈抵制。”

中国网新闻中心随后也在微博发文,狠狠打脸范冰冰,称其将慈善当成挽救事业的工具
中国网新闻中心随后也在微博发文,狠狠打脸范冰冰,称其将慈善当成挽救事业的工具。(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最后不忘重炮轰击范冰冰,“对于个人而言,任何单纯的公益行为都该鼓励支持,但切莫试图将此作为挽救自己事业星途的洗白器,公众和法治社会的贡献者、牺牲者经不起这样的伤害。”看来,范冰冰想要真正顺利复出,恐怕还有一段距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