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身西藏 再为复出试水?(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5-06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素颜出现在西藏大昭寺,略显消瘦憔悴
范冰冰素颜出现在西藏大昭寺,略显消瘦憔悴(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9年5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去年5月因逃税风波,演艺事业陷入低谷的大陆女星范冰冰,近日出现在西藏大昭寺祈福,被网友拍到。照片中的范冰冰素颜现身,略显消瘦憔悴,引发关注。

5月4日,大陆网民在微博发布范冰冰的照片,指日前在西藏大昭寺巧遇范冰冰。从网友发布的照片可见,范冰冰身穿粉色上衣和黑色裤,扎着马尾辫。她独自跪在众僧的后面,双手合十祈福。素颜现身的范冰冰面容略显憔悴,也消瘦了许多。

范冰冰离开时,头戴黑色鸭舌帽,低着头,似乎不想被人发现。该网友表示,范冰冰从头到尾没与民众交谈。

在范冰冰现身西藏的照片发布不久,范冰冰官方后援会在微博表示,这次是慈善活动,范冰冰当日在大昭寺为先天性心脏病病童祈福。该慈善项目名为“爱里的心”,至今已踏入第十年。随后,范冰冰及男友李晨皆在微博转发有关“爱里的心”公益项目的微博,高调宣传这一项目。

在去年因逃税风波隐身已久的范冰冰,今年多次为复出“试水温”。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近期将有两场公益活动,届时将全面复出。

就在4月23日,范冰冰还盛装出席了大陆影音平台三大巨头之一的爱奇艺九周年庆典。范冰冰在Instagram发布的照片显示,她身穿粉红拼黑的双色西装,内搭黑色蕾丝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装裤,身材纤瘦,妆容精致,看起来状态很好。这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

4月10日时,美媒《综艺》(Variety)杂志网站发表的独家新闻则显示,范冰冰将与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佩内洛普・克鲁兹、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等多位国际大牌女星一起,依照之前的计划,出演投资过亿美元的好莱坞谍战片《355》。据悉,该片将在今年内开机。

3月底,美国知名时尚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网站发表的长文也透露了范冰冰即将复出的信息,并称范冰冰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影明星”。

去年5月,范冰冰被央视前主播崔永元爆料签“阴阳合同”,遭到大陆当局调查逃漏税。之后,范冰冰沉寂了将近一年,其参演的所有电影、影视剧,甚至代言的广告皆被封杀,范冰冰也一直未有出席任何公开活动。

外界发现,范冰冰的查税风暴席卷了整个演艺圈。自范冰冰被追罚8.84亿元后,中国当局正式展开了向影视界“剪羊毛”的行动。有分析认为,中国经济日趋恶化,国库日渐空虚,演艺圈成为当局瞄准的一大块可以宰割的肥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