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费力讨好江泽民孙子 就差叫爹了(图)

发表:2019-05-20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进行“精心运作”,使出全身解数要陪好江的孙子。
薄熙来进行“精心运作”,使出全身解数要陪好江的孙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20日讯】江泽民1999年7月刚刚发动镇压法轮功的人权迫害运动,8月就到了大连。时任大连市长薄熙来当时曾费尽心思讨好江的孙子江志成,为江孙庆生,出招很猛,就差叫爹了。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移居加拿大的姜维平曾在网络发表《江泽民大连之行丑闻追记》一文,披露江泽民1999年8月大连之行薄熙来费尽心思讨好其孙子的丑闻。

文中披露,江泽民的那次大连之行不仅携妻同行,而且还带上了他最心疼的孙子。当薄熙来从江泽民的秘书贾廷安等人那里获得这一消息后,立刻吩咐他的心腹死党,把江的美籍孙子的兴趣爱好等情况“摸的一清二楚”。然后,薄熙来进行“精心运作”,使出全身解数要陪好江的孙子。甚至告诉其下属,江泽民最心疼的人是小孙子,“我们把他搞定了,一切都顺理成章了!”

薄熙来命令大连新某房地产集团的老板孙某某准备了十几张银联卡,不仅向江泽民的随员多人行贿,而且还当众公开赂贿江泽民的孙子。一个接近随行人员的人说,大连之行薄熙来安排下面跑腿的,分发了许多这种银联卡,每张多少钱,大概不会少于8万。

此外,得知江的孙子喜欢足球运动,于是薄熙来亲自陪同江泽民与其孙子参观了大连实德足球队,并与主教练李应发、球星李明合影。薄熙来还根据江泽民孙子的喜好,为他们俩个人准备了一样的朱红色领带和深蓝色的西装,可谓是“处心积虑,细致入微”。

为了给江泽民的孙子过生日,薄熙来选择了一条豪华的由军队使用的大船供江家享用,不仅准备了生猛海鲜、飞禽走兽,而且还请来了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杨赤等社会名流,边吃边唱。甚至请来服装模特当服务员,为大家助兴。

席间,薄熙来忙得不亦乐乎:“又是切生日蛋糕,又是唱祝寿歌,又是吹蜡烛,又是拍手呼叫,仿佛这不是在面对一个在美国读书暑假回国探亲的不满20岁的学生,而是他自己的亲爹。”

当天江家人等吃喝玩乐,得意忘形,不料半夜里全部腹泄拉肚子,吓的警卫人员与医生四处奔波。贪食的江泽民一连两天跑厕所,而江的孙子则是在服了两片立特灵与黄连素才好的。当地一个失业工人说,怎么不把这个蛤蟆嘴拉死!

在中共官场,薄熙来百般讨好是吃得开的,结果,1999年9月薄熙来就升任中共辽宁省委常委、辽宁省大连市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