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6年 莫文蔚“绝色”巡演将成绝响(组图)

发表:2019-05-28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道26年的莫文蔚直言:难忘的事件太多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
出道26年的莫文蔚直言:难忘的事件太多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歌手莫文蔚27日造访新加坡为“绝色”巡回演唱会造势,并宣布这将是她最后一次举办大型演唱会,人生下半场的任务想献身歌舞剧,期望能做出“属于华人的歌舞剧”,其所属的索尼唱片公司则透露,莫文蔚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可望唱回台湾

据悉,莫文蔚“绝色”世界巡回演唱会自去年六月从上海起跑,预计持续至2019年年底。唱片公司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莫文蔚27日旋风48小时访新加坡,除了为“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造势,期间还参加了“流行音乐全金榜”的活动,她在记者会上投下震撼弹表示:“绝色演唱会这样大型的演唱会,将会是最后一次。”引起不少歌迷哗然。

记者会上有媒体询问,出道26年的莫文蔚是否打算要退休?莫文蔚回应,自己并非要退休,也永远不会退休,“我生命的任务就是要表演,对于自己的下半场已有其他的规划,但绝对会有新的惊喜送给大家”,并表示,现阶段会先好好跑完“绝色”大型巡演,言谈中也透露常常把自己搞得好忙啊!

回首出道26年以来难忘的事件,莫文蔚直言“太多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包括这次巡演状态十分忙碌,“因为每场绝色演出都会有不同的绝招给大家”。而喜欢挑战新事物的她也透露,接下来人生下半场的任务是“做出属于华人的歌舞剧”。

据悉,莫文蔚本周将带着“绝色”团队到杭州演出,刚好是她演艺生涯第100场演唱会,且恰巧表演当日也是Karen的生日,十分具有意义,Karen透露:除了准备了一场与众不同、绝对精采的演出,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同时也会替粉丝准备好惊喜。

至于莫文蔚“绝色”巡演将成“绝响”,不少台湾歌迷关心是否有机会再看见,莫文蔚所属的台湾索尼音乐公司今日公开回应“可望今年唱回台湾”,要台湾的粉丝好好期待。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