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卸妆照曝光 网民:判若两人!(组图)

发表:2019-06-04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欣卸妆照片曝光
刘欣卸妆照片曝光(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4日讯】央视旗下大外宣中共环球电视网女主播刘欣,连日来成为海内外的关注点。除了她到底是不是外国人身份之外,网络自媒体更爆出刘欣丈夫、孩子的照片。另外,刘欣的卸妆照也被曝光。有网民表示,刘欣卸妆后的照片比起上妆照,简直是判若两人。

6月2日,知名财经博主“曹山石”在推特发文称,“中国国际电视台(英文简称CGTN)主编徐兆群,曾经在行业讨论中介绍:刘欣,是瑞士籍的土耳其人。所以,惊动外交部的中美女主播辩论,也可称为瑞美籍女主播辩论”。

经搜索,徐兆群的这段讲话出自2017年4月22日,徐兆群在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主办的“媒介融合变革时代的新闻传播教育改革”高峰论坛上的发言。徐兆群在讲话中介绍了刘欣主持的栏目,顺便提到了刘欣的国籍。

刘欣卸妆照曝光网民:判若两人!
刘欣卸妆后照片(网络截图)

针对外界的质疑,刘欣6月1日接受中共党媒“环球时报”采访时,称外界关于她是外国国籍的说法是黑她,宣称自己是“地地道道的、百分之百的中国人,而且只是中国人。没有其它任何国籍。”

事件在微博上讨论激烈,同时搜寻“刘欣”、“国籍”2组关键字可见大量中国网民的讨论区,他们表示“两军交战怎么站队?让人怎么信任”、“学了个新词:离岸爱国主义”、“她不是中国籍”、“她老公是土耳其裔的德国人,她有一个混血儿子和一个混血女儿”。

里根再次邀请刘欣对谈 刘欣不回应

美国福克斯电视网女主播翠西・里根,美国时间29日邀请中共中央电视台属下的环球电视网女主播刘欣举行的隔空对谈,只进行了短短16分钟。31日,里根再次向刘欣发出邀请,举行第二次隔空对谈。但刘欣至今未给出正面回应。

刘欣和她的丈夫
刘欣和她的丈夫(微博截图)

另外刘欣的丈夫、儿子、女儿和她本人的卸妆照都被曝光。刘欣还是穆斯林。刘欣丈夫原籍土耳其,是一位虔诚的穆斯林,现已入籍德国。刘欣两名子女目前均为德国国籍。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