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曝不习惯邱泽演技 意外揭发台剧秘辛(图)

发表:2019-06-04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剧《幸福一家人》叫好又叫座,创下8亿点击,一支独秀,而幕后团队来自台湾,日前,李立群回台宣传该剧,特别赞赏邱泽台湾式的拚戏精神,直呼他不习惯

《幸福一家人》台湾团队表现优异

《幸福一家人》在中国大陆开出亮眼收视,其中幕后领军团队,除了台湾的导演冯凯,还有演员李立群邱泽,在剧中他们饰演一对父子,有不少精彩对手戏,让人热泪盈眶,算是有台味灵魂的陆剧,在大陆广大戏剧市场中,从耗资巨大的宫廷剧及爱情剧中,以温馨感人剧情取胜,堪称异军突起,表现杰出成功。

幸福一家人》仅投入人民币1亿3千万元制作费用,靠着细腻情节及真实感场景,在网络平台先创下8亿点击,再以“先网后台”模式操作,获得市场认同再推出上演。


邱泽拼戏精神,也譲对岸年轻的演员佩服而纷起仿效。(图片来源: 戏剧工房电视剧粉丝团脸书 )

《幸福一家人》演员阵容坚强

资深演员李立群是硬底子多才多艺国宝级艺人,他深耕中国大陆难得回台,长年在大陆拍戏,对两岸拍戏环境的差异相当了解。提及过程中与邱泽的合作拍戏情况,他意味深长的说:“邱泽是台湾八点档惨案下的演员,就像我以前一样”李立群接着解释,台湾八点档的演员都是大量制作,马上拍摄出片,基本上是拿到剧本就要上场,必须具有快速背台词的功力,因此他一开始不太能习惯邱泽的演法,这在大陆比较少这种演员,但经过磨合后,他也大赞邱泽非常努力,合作愈来愈顺利,拼戏精神也譲对岸年轻的演员佩服而纷起仿效。

李立群是天生的演员

李立群1952年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台湾老演员,他从小就有语言天份,会说好多方言,从学生时代开始,李立群就已经活跃演艺界,在舞台剧、电影、电视剧中饰演过各种角色,说过相声,做过主持人。1981年,进入了电视圈,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戏,演技受到观众肯定,他拍戏认真,常抱着反省态度,谦虚努力,他从不刻意去宣传自己,也不拍宣传照片,也没有经纪公司,李立群饰演的角色宽广而庞杂,从乱世枭雄到地痞瘪三,他演什么角色就像什么,演技精湛,他喜欢吃路边摊、坐地铁,自在地生活。

有人描述他连“背影都是戏”,李立群表示说,“不挑戏,为了积累更多的经验。不等戏,因为青春经不起等待。任何给你的角色,都能演什么像什么,甚至演得比剧本好,这就是演员的精神!”

李立群与妻子结婚三十多年,生育了三个儿女。目前他在上海、新竹都有置产,小孩从加拿大回到台湾发展,多了和孩子相处的时间,他透露过去对小孩子管教比较严格,如今孩子长大了,反过来常跟他沟通新的观念,也是甜蜜的关心。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