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自曝“病照” 健康状况令人担忧(图)

发表:2019-06-05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艺人庾澄庆(哈林),4日在脸书上曝光一张吓人“红眼”照片,传出健康亮起红灯,譲不少粉丝相当担忧!

庾澄庆健康亮红灯

57岁的庾澄庆最近才参加完路跑活动,还表示他平常就有跑步、游泳、骑车的运动习惯,但是,接着忙将于9月展开的音乐剧巡演跑宣传,活动满档,可能过于劳累,他PO一系列“红眼”自拍照,照片中的他左眼充血,犹如火眼金精,非常吓人。(相关阅读:响应世界地球日 57岁哈林4K路跑轻松KO

庾澄庆在上传的3张自拍照中,分别标示时间为“上午、下午、晚上”,似乎表示病情无好转,一天下来甚至愈发严重,哈林竟然还幽默说:“忽然心头一震!莫非有妖孽做怪!待我齐天大圣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大爆花看个明白!原来是魔二代再起!看我老孙如何降妖伏魔!”但并未透露为何眼睛如此血红。


庾澄庆活动满档,可能过于劳累,左眼充血,犹如火眼金精,有网友细心推测说应该是毛细血管破裂、结膜下出血。(图片来源:庾澄庆脸书)

消息传出后,粉丝纷纷留言,“这么严重!没事吧?”、“心疼,早日康复啊”、“工作之余也要好好照顾身体”,“眼睛怎么回事?记得看医师,注意安全多休息”“保重,眼睛要保护好”有网友细心推测说应该是毛细血管破裂、结膜下出血。

哈林和萧敬腾合演音乐剧

哈林上周才与萧敬腾(老萧)、马念先、姚小民、刘艾立一起参加奇幻音乐喜剧《西哈游记-魔二代再起》记者会,剧情描述孙悟空(庾澄庆)取经千年后,遇上魔二代火孩儿(萧敬腾),马念先、旺福分别饰演长了头发的唐僧及瘦身有成的猪八戒,而沙悟净则化身为女性,由Erika刘艾立饰演“代兄取经”的沙小妺,哈林身为音乐总监,在左眼红肿时,仍然不忘为音乐剧宣传“原来是魔二代再起!欲知后事九月五-八号高雄卫武营看我老孙如何降妖伏魔!”。


哈林身为音乐总监,在左眼红肿时,仍然不忘为音乐剧宣传。(图片来源:庾澄庆脸书)

其中从未尝试过音乐剧演出的歌手萧敬腾,基于剧本及哈林的热情感召,才决定参与其中,他也坦言虽然感觉压力颇大,但还是决定再度挑战自我。(相关阅读:萧敬腾宣告“IG不再PO文”真相曝光

哈林表示:“老萧的歌路、音乐性都很广,能满足很多面向,加上个性外冷内热,只能说这角色非他莫属,他不演,还真找不到人。”而他也的确是费心思鼓励老萧,并透露老萧的压力确实很大,“我问他要多少时间排练?他也是很多疑问句?但不管怎样我都希望,让他在有效时间发挥最大能力,虽然现在压力也没有减轻很多。”据悉,“西哈游记”将从9月5日起至8日在高雄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一连演出6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