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56吨重大桥被偷走 他们是如何偷的?(图)

发表:2019-06-07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56吨重大桥被偷走他们是如何偷的?
俄罗斯一段56吨重、23米高的桥被偷走了。(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7日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听说过金银珠宝、衣服鞋袜等等等等,但你听说过偷走一段56吨重、23米高的没有? 这种事真真实实发生在俄罗斯北极地区。

俄罗斯:56吨重大桥被偷走

据英国《独立报》6月5日消息称,这起盗窃案发生在俄罗斯北极地区乌姆巴河上一座被拆除已久的铁路桥。桥附近是与芬兰接壤的摩尔曼斯克的Oktyabrskaya废弃定居点。

而当地居民们在盗窃发生几天后才意识到,这座桥梁的钢结构桥梁部分已经消失,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或碎片。

报道称,在俄罗斯社交媒体(VKontakte)上流传的视频及图像资料显示,5月16日时,这座桥的桥梁部分已经坠入水中。而到了5月26日,新的航拍视频显示,落入水中的桥梁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最初发布这些照片的VK主页上指出,“自然现象是无法摧毁这座桥的。”

而当地居民们则立即猜测这座桥是被偷走的,并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最初驳回了盗窃指控,声称该桥的所有者可能自行将桥梁拆除。但后来警方还是对可能发生的盗窃行为展开了刑事调查。

据警方调查称,盗窃者可能试图将桥梁以废金属出售,但他们的身份和作案方式仍不清楚。

其实在当地,盗窃并出售废金属是一门生意。

据VK主页介绍,这已经不是该地区第一次发生基础设施被盗窃的案件,早在2008年,俄罗斯警方就在一次夜间突袭中,追捕了一伙涉嫌偷窃了200吨钢结构桥的“废金属窃贼”。而2018年夏天,还有人曾试图偷走附近阿帕提提的输电塔。

据了解,这座乌姆巴河上的铁路桥早已废弃,铁路桥上的铁轨也早就被拆除了。而当地媒体记者曾问起这座桥属于谁时,摩尔曼斯克铁路局表示,“最好求助于历史学家”。但根据警方声明中显示,这座桥属于在该地区运营的一家公司,估计造成的经济损失约为60万俄罗斯卢布(约6.35万人民币)。

捷克:光天化日下他们偷走了一整座桥

其实,除了俄罗斯,捷克也发生过类似的案例。据媒体2018年报道,捷克一群小偷,在光天化日下,把斯拉夫科夫(Slavkov)一座10吨重的铁桥生生偷走了!

据捷克铁路部门称,这群小偷对外宣称他们是来“拆除”这座铁桥的。在获得同意后,他们拆除了这座铁桥,盗走了价值上百万的铁轨。而直到小偷们干完收工之后,铁道部门才发现自己被耍了。

美国:整个花园被偷了?

既然一座桥都可以被偷走,那偷花园好像也变成了可能。美国的丹尼斯.汤普森(Denise Thompson)女士,原本有一个漂亮的花园。不过有一天,当她带着孩子从外边回来后惊呆了——她发现自己院子里的花园被全盘偷走了!花园的“遗址”上只剩下了丑陋的泥土。

汤普森女士的邻居说,一辆白色的卡车在她不在的时候把整个花园搬走了。难道是某个嫉妒的邻居干吗?不过汤普森女士善良地认为,可能只是哪个粗心的园艺公司把地址搞错了。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