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0岁时捡了颗怪石头 35年后掰开尖叫:是宝藏!(图)

发表:2019-06-12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10岁时捡了颗怪石头 35年后掰开尖叫:是宝藏!
多恩10岁时捡到的石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相信大家在小的时候,都曾试过在路上捡小石头回家,而且不少小伙伴们还曾被家长骂过:“干嘛捡这些垃圾回来?”英国一名男子,在他10岁的时候,也曾捡过一块黑黑的小石头回家。没想到35年后,他惊喜的发现,这块小石头里面竟然藏着宝藏。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位45岁的男子名叫多恩(Sy Donne),他在10岁时,在位于惠特比(Whitby)的海滩,意外看到一块长得奇特的石头,于是就把石头带回家收藏。但自从带到家里存放以后,就没有特别留意这块石头。

而从小到大都非常喜爱研究石头的他,甚至还就读了地质系。

长年下来,他实在是收集了太多石头。还因此被妻子要求整理。于是,时隔35年后,他又再一次地翻出当年捡到的这块石头。

但让他感到意外的是,石头上方却多了一道裂痕,他好奇的把石头掰开,结果,他惊喜的发现,原来这个不起眼的石头,居然是侏罗纪时的菊石化石

他10岁时捡了颗怪石头 35年后掰开尖叫:是宝藏!

“当时它没有裂开,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酷的形状,外面的图案很有趣。”但他却一点也没想到,与外观相比之下,石头内部更是藏着大大的惊喜。

仔细一看石头内部,可以清楚看到菊石最具代表性的螺丝纹结构。

资料显示,菊石是生存于2亿4000万年前到6500万年前的物种,因此是非常珍贵的化石。

经过专家确认,多恩捡到的这个菊石化石,已经有了1亿8000万年的历史。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