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开玩笑揭“疮疤”让普京无言以对(图)

发表:2019-07-01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和普京
川普和普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30日讯】6月28日,在日本举行的G20峰会中,有记者问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是否会告诉俄罗斯总统普京,该国不要干预美国的2020年总统大选?川普突然转向普京,并开玩笑地说:“不要干预大选哦。”而且还说了两次,此时普京的表情,显露出一脸尴尬样,接着以微笑不答回应。

6月28日,根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报导,在普京与川普举行会晤期间,川普于现场表示,他和普京之间的关系“非常非常好”、“两国关系将会产生许多积极的东西”。

报导中说,当这美俄两位领导人发表了简短评论之后,有一位记者问川普,他是否会告诉普京,请俄国不要干预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川普回称,“当然,我当然会的”。

随后川普立即转向普京,笑着对他说:“不要干预大选哦。”而且又伸出手指补充一句:“不要干预大选哦”。此时翻译人员把川普的话,翻译给普京听之后,普京表现出一脸尴尬的样子,接着露出微笑,而没有回应。

6月26日,川普出发赴日本参加G20峰会之前,曾经被问到是否会对普京说,不要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川普相当乐观地回答:“我会与他进行一场不错的对话。”

美国即将于2020年进行总统选举,网络安全专家认为,俄国或将会采取更为广泛的干预行动。

据彭博社报导指出,有网络安全专家推测,在2020年美国举行大选期间,与俄罗斯政府有关系、位在圣彼得堡的“互联网研究机构”,可能会绕过脸书和推特等提供的保护措施,而在社交媒体上,散布出一些分裂美国选民意向的相关内容,以干预美国大选。

脸书和推特等公司,它们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提供了保护措施,查找及删除黑客所散布的虚假内容。由于俄罗斯曾因为涉嫌介入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以致两国关系陷入紧张情势。

近日,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于旧金山举行的RSA会议上表示,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来自于外国的恶意行动,几乎没有减少的迹象,尤其是使用社交媒体,而我们也正在努力遏制这些行动,以避免2020年再次发生。

2016年美国大选前后,俄国机构于脸书上制作约8万条帖子

2017年10月31日,根据BBC报导指出,据脸书(Facebook)透露,在过去两年内,有多达1.26亿的美国用户看过了俄罗斯机构所上传的帖子。而在2016年美国大选前后,俄国机构于脸书上制作了约8万条帖子,其中大部分内容与制造对立情绪的政治社会信息有关。

这8万条帖文的发布时间,是在2015年6月至2017年8月期间。Facebook指称发布者是一家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俄国公司。

路透社引述Facebook总法律顾问科林・斯特雷奇(Colin Stretch)的话表示,这些行为已经违背了Facebook构建社区的使命,也违背我们所有初衷,我们将尽自己所能,正视此种新的威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