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赚人民币不会饿死 陈升:我把中国封杀了(视频)

发表:2019-07-03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对于与其意见相左的艺人,完全是用“阶级斗争”的手法来对付,不过还是有一身傲骨的艺人说:我把中国市场封杀了!
中共对于与其意见相左的艺人,完全是用“阶级斗争”的手法来对付,不过还是有一身傲骨的艺人说:我把中国市场封杀了!
(图片来源:陈升脸书官网撷图)

中共用“阶级斗争”的手法来对付艺人

中共对于与其意见相左的艺人,完全是用“阶级斗争”的手法来对付,或以封杀的方式对付艺人,对其经济断源迫害,打压、下架其作品;像是黄秋生和何韵诗都深受其害。黄秋生5年前力挺香港的雨伞运动,因此得罪了中共,让他被中共封杀经济断源,几乎无拍片机会,一度还借钱度日,不过一身傲骨的黄秋生说:“大不了卖楼还债”。(相关阅读:香港从未如此团结 黄秋生谏言给习近平遭中共封杀零收入 黄秋生:大不了卖房还债

黄秋生因力挺香港的雨伞运动,遭中共封杀经济断源,几乎5年无拍片机会,不过一身傲骨的黄秋生说:“大不了卖楼还债”。
黄秋生因力挺香港的雨伞运动,遭中共封杀经济断源,几乎5年无拍片机会,不过一身傲骨的黄秋生说:“大不了卖楼还债”。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资深艺人叶德娴,自6月起,3次反送中游行都有出来支持,她认为这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七一游行,她身穿黑色上衣,手持“撤回恶法,林郑下台”的标语,现身于人群之中,然而,就在她挺身参与七一反送中游行后,叶德娴所演唱的歌曲已被中共封杀,在各大音乐平台下架,包含:苹果中国、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音乐平台,叶德娴的歌曲完全被消失,如此粗暴的打压手段相当恶劣。(相关阅读:支持“撤回恶法” 影后叶德娴现身七一大游行

影后叶德娴也力挺手持“撤回恶法”标语,现身在71游行队伍中。
影后叶德娴也力挺手持“撤回恶法”标语,现身在七一游行队伍中。(示意图/图片来源:看中国/美国之音海彦/公有领域)

对台湾艺人“挂牌子、戴帽子、打棍子”

中共对付台湾艺人的方式,更是“挂牌子、戴帽子、打棍子”,艺人柯宇纶因“反服贸”被贴标签为台独份子,导致其演出的电影“强尼‧凯克”被迫下架;接着“动物系恋人啊”的导演瞿友宁也因相同原因造成影片下架;郭雪芙被中国网友发现脸书的“国籍”栏写着“台湾”,也因此被贴标签扣住“台独”帽子。(相关阅读:“五毛”举报柯宇纶“台独” 新片遭中国封杀

在部分演艺人员与歌手疯狂“钱”进中国、大捞人民币的当今,也有和黄秋生一样不怕被打压的台湾艺人,那就是被歌迷称作“升哥”的资深歌手陈升!由于陈升的一些情歌作品常自成一格,因此被歌迷称为“升式情歌”,除此之外,他狂放不羁的言行举止,经常让共事伙伴都为他捏把冷汗,但他也从来没在怕。

不向人民币低头,台湾人也不怕饿死!

现年61岁的资深歌手陈升,本名陈志升,台湾彰化出生,小时候志愿是当画家,后来走上音乐创作之路,自1988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后,打造无数经典作品,1992年开始,与黄连煜以新宝岛康乐团二人团体,创作及演唱跨足国语、台语及客家语创作曲。

2014年时陈升力挺“反服贸”(台湾太阳花学运),当年他接受《自由时报》专访时就透露:“我有很多大陆朋友,我也很喜欢他们,但我常常开玩笑的跟他们讲:‘等你们上厕所会关门的时候,我再跟你谈统一。’”由于不认同中共打压艺人的方式,陈升坦言:“我把中国市场封杀了!”,他表示:“我不缺钱,你就拿我没辙了,台湾内需就够了!”因此有媒体将陈升言论制成网络海报,挂上斗大的标题“做人要有封杀中国的霸气”。

陈升也因此遭到中共网军炮轰,歌曲遭各大影音平台下架、封杀。当时亲中的艺人黄安还在微博发文提油浇火,批评陈升想把台湾市场做大的想法是“阿Q”。据苹果日报报导,陈升甚至在2016年底被中国文化部列入黑名单。(相关阅读:不只张学友!这些艺人的歌也被下架

不过,即便被中共封杀,陈升也不怕没钱赚,以他的实力,就是有资格嚣张,甚至创下了连续23年开跨年演唱会的记录,放眼歌坛,连五月天都还没有这种记录,再一次的证明了:不向人民币低头,台湾人也不怕饿死!台湾师范大学政治所教授范世平也曾对此表示:台湾的艺人只有陈升最自由!

《不再让你孤单》

《归乡》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