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林昶佐退出时代力量 无党籍选立委(图)

作者:陈俊华 发表:2019-08-01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宣布,他即刻退出时代力量,以无党籍身分投入立委选战,并支持总统蔡英文连任。
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宣布,他即刻退出时代力量,以无党籍身分投入立委选战,并支持总统蔡英文连任。(图片来源 : CNA)

【看中国2019年8月1日讯】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宣布,他即刻退出时代力量,以无党籍身分投入台北市第五选区立委选战,并支持总统蔡英文连任。

时代力量上午举行临时决策委员会,林昶佐发出采访通知,在决策会后的下午1时召开记者会。

林昶佐在记者会上宣布退出时代力量,并强调希望他的离开,可以带给时代力量改变的契机,面对中国打压只能奋力一战、退无可退。

他并表态,支持蔡总统连任,是毫无疑问的选择。

林昶佐说,这几年他在时力内部多次提出路线问题的讨论,至今无法形成共识。他没有办法再胶着于党内混沌的路线问题,必须清楚地朝正确的方向前进。

他也期待他的离开,可以带给时代力量改变的契机。目前他没有考虑加入民进党或柯文哲的政党,现在他最重要的工作是找出最强的候选人,投入艰困选区,一对一与国民党对决。

时力前党主席、立委黄国昌日前抛出如果时力当小绿,他就要离开,以及与时力关系密切的林飞帆接下民进党副秘书长,让时力路线之争问题浮上台面。此外,台北市长柯文哲宣布成立台湾民众党后,外界也认为时代力量将面临重大挑战。

林昶佐和同党立委洪慈庸陆续呼吁党内讨论路线后,多位时代力量议员近日也在党内发起2020大选“总统唯一支持蔡英文”连署。

林昶佐小档案

1976年2月1日出生

学历:

台北大学企管系学士

经历:

立法委员

时代力量创党工程队总队长

时代力量主席团成员

闪灵乐团主唱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理事长

行政院二二八基金会董事

独立音乐协会理事长

 

附注:原标题为“林昶佐退出时代力量 无党籍选立委挺蔡总统连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