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敲西击东 示威者弃中联办转铜锣湾(视频)

发表:2019-08-04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西环集会示威者,在中联办周边道路遭港警催泪弹驱离后,转往东面的铜锣湾并搭筑起路障。
香港反送中西环集会示威者,在中联办周边道路遭港警催泪弹驱离后,转往东面的铜锣湾并搭筑起路障。(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8月4日讯】香港西环集会示威者今(4日)晚在中联办周边遭警方催泪弹突袭驱离后,搭地铁撤离转往东边的铜锣湾设立新战场;防暴警察晚间9时许,从铜锣湾附近的告士打道展开新一波驱离,场面混乱。

据港媒报导,西环集会的示威者遭驱离后,随即于晚间7时30分左右撤离中联办大楼周边,从港铁香港大学站转往港岛东边的铜锣湾站;随后在崇光百货对面聚集,并占据轩尼诗道双向道路。

示威者用铁马、围栏、垃圾桶与三角锥等物体,在轩尼诗道、以及轩尼诗道与波斯富街交界设置路障,且现场有民众持续带来物资,供示威者使用。

晚间约8时30分,有另一批示威者离开铜锣湾,向西往湾仔方向前进,沿途拆除交通号志并设置路障;另一批则走进告士打道西行线占据车道,并以水马等物体堵塞进入红磡海底隧道的部分行车道。

对于示威者转战新阵地,港警晚间9时许展开新一波驱离行动,先在告士打道对示威者喷洒胡椒喷雾驱离;警方随即快速往崇光百货方向推进,示威者则迅速疏散至小巷道内。

另有一批示威者,转往金紫荆广场,并在金紫荆雕塑喷上:“光复香港”字样。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