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卖掉资产住进游轮养老 环游世界15次(视频)

发表:2019-08-06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太卖掉资产住进游轮养老环游世界15次
她和游轮上的工作人员就像一家人一样,他们都亲切的叫她李妈妈。(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6日讯】美国一名老太太,77岁开始她就卖掉一切资产,把家搬到游轮上,从此过上“童话式”的退休生活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老太太名叫Lee Wachtstetter,她丈夫之前是一名银行家和房地产评估师。在他们50年的婚姻中,两人一起游轮旅行的次数接近100次。是丈夫让她爱上了游轮。

1997年,她丈夫因为癌症去世。去世的前一天,他对妻子说:“不要放弃坐游轮啊!一个人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

丈夫去世后,老太太一个人守着5个卧室的大房子和一堆财产,感觉空落落的。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去坐游轮。但上船下船,收行李放行李,她感觉很累。

反正年纪这么大了,何不彻底玩一把?

于是77岁那一年,她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卖掉房子、车子和其他身外之物,直接把家搬到了游轮上。

刚开始,她选了Holland America游轮,在上面住了3年,但后来游轮上取消了领舞的项目。爱跳舞的老奶奶果断换到了一艘可以尽情跳舞的游轮,并住进了第七层的单人头等舱。

这一住,就是10几年,她甚至比游轮上655名工作人员在那游轮上待的时间还要长。

她和游轮上的工作人员好像一家人一样,他们都亲切的叫她李妈妈。

在游轮里,李妈妈过着女王一般的生活,不用自己打扫卫生,不用买东西,不用烧饭,不用担心孤单,身体不舒服,游轮上的医生直接来房间帮你看病。

“我什么都不用做,我想干嘛就干嘛,只要我高兴。”

游艇上有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电影,教育课程,鸡尾酒会,百老汇水准的表演。下了游轮就是异国他乡的风土人情。晚上在这个国家入睡,第二天在另一个国家醒来。

这么多年来,李妈妈已经游轮旅行了超过240次,环游世界15次,去了超过100个国家,几乎所有有港口的国家,她都去过了。从阿拉斯加到南极洲,从布利诺斯艾利斯到几内亚湾的Bom Bom岛。到过人迹罕至的极地,也享受过热闹非凡的土耳其集市。

现在对她来说,游轮的目的地和航线什么的她根本不在乎,因为很多地方她都去了n遍。现在,游轮靠岸后,她也很少上岸了。

“当几乎所有人都上岸去玩时,整艘游轮安静的不得了,就好像我一个人拥有了整艘游轮。”

她很喜欢跳舞,每天晚上都会去参加游轮上的舞会。

吃饭喜欢选择在8人大桌上用餐,经常可以遇到不同有趣的乘客,她也用这种方式交了不少朋友。

老太卖掉资产住进游轮养老环游世界15次
除了跳舞,李妈妈大部分时间就待在房间做针绣。(视频截图)

除了跳舞,李妈妈大部分时间就待在休息室做针绣。做出来的小玩意,她都送给了游轮上的工作人员。虽然远离家人,但她还是会经常和家人通话。

如果游轮停靠迈阿密,她也会上岸和家人见见面。

李妈妈现在已经做曾祖母了,有3个儿子,女儿已经去世,她在老家的闺蜜也都去世了。

“孩子们还小的时候,我也经常带他们坐游轮,现在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庭了,他们知道怎么照顾自己。”

这么多年的游轮生活,李妈妈也算是见过大风大浪了:海上的飓风、台风、地中海的“疯狗浪”……

但李妈妈说,“我感觉自己活在一个童话世界里,这不是真实的人生。”、“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重新适应现实生活,我已经被宠坏了。”

这样的生活估计不少人很羡慕,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的起。李妈妈估计自己一年在游轮上生活的花费大概在16.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4.8万),其中包括了房费,高档的午晚餐,饮品,小费,以及参加各种娱乐项目的花费。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