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老人被指控超速 听完原因法官哽咽了(图)

发表:2019-08-17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开车
老人开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8月17日讯】美国一名90多岁的老爷爷因为在学区内超速,而上了交通法庭。当法官听完老爷爷讲述自己超速的原因时,法官忍不住有些哽咽,最后决定免去他的罚单。

美国一名已经90多岁的老爷爷日前因为吃了一张超速驾驶的罚单而出庭,法官法兰克・卡普里奥(Frank Caprio)表示,他违反学区内的交通规则,超速了。

老爷爷则回说,“法官我没有开那么快,我已经90多岁了,开车很慢,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开车;当时候是要带我儿子去做血液检查,每两个礼拜都要检查,因为他罹患癌症,也是残障人士。”

听完老爷爷的解释后,法官也忍不住有点哽咽,向他表示,“你是一个很棒的人,已经90多岁了,依然照顾家人,你的儿子几岁了”,老爷爷则回答63岁;接着卡普里奥和他开起玩笑,“你有看到坐在那边的男生吗,那是我儿子,他现在看着我,一定在想说,‘等我爸90岁时,也要开车载着我’”,还笑说,老爷爷让他压力很大。

最后,卡普里奥祝福老爷爷和儿子一切安好,身体健康,并撤销爷爷的控诉。

影片曝光后也感动许多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完美的判决”、“我真的很佩服你做一个善良的人,为了同情和善良进行考虑,上帝永远保佑你。”、“我每次看的时候都会哭……”、“我真的希望上帝治愈他的儿子”。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