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智慧行动一览表 他们这样赢得世界支持(图/视频)

发表:2019-08-18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在英国伦敦市中心参加由StandwithHK和D4HK组织的游行活动,以支持2019年8月17日在香港举行的民主抗议活动。(照片来源:ISABEL INFANTES / AFP / Getty Images)
人们在英国伦敦市中心参加由StandwithHK和D4HK组织的游行活动,以支持2019年8月17日在香港举行的民主抗议活动。(照片来源:ISABEL INFANTES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7日讯】这些天,香港人流了很多眼泪,在这眼泪的背后,给了中国人希望。他们是如何与中共进行一系列的智慧抗争,赢得世界支持的呢?

6月6日,法律界黑衣静默游行。

6月9日,103万香港人上街。

6月12日,市民阻止草案二读。

6月14日,香港妈妈反送中集气体大会。

6月16日,200万人游行。

6月21日,发起不合作运动。

6月24日,税务大楼,不合作运动持续。

6月25日,全球公开信众筹。

7月1日,香港回归纪念日。

7月6日,光复屯门。

7月7日,23万人九龙区大游行。

7月10日,守护油塘连侬墙。

7月13日,光复上水。

7月14日,沙田新城市,港警冲入沙田新城市用胡椒喷雾袭击市民。

7月15日,绝食苦行,14人绝食抗议,其中包括73岁的陈伯,他已绝食12天。

7月21日,元朗白衣人事件。超过400名白衣人在元朗袭击市民。

7月26日,机场静坐。

7月27日,28.8万人自发元朗游行。

7月30日,数百人聚集在葵芳警局,要求放人。

8月1日,金融界快闪。

8月2日,政府雇员与民同行。

8月3日,马鞍山、尖沙咀、黄大仙抗议。

8月4日,将军澳、港岛西、铜锣湾、黄大仙抗议。

8月5日,全港三罢、七区开花。

8月6-7日,机场和平、理性、非暴力集会。

截至8月15日,各区示威持续,多名市民受不人道对待。

机场集会在继续。

香港学生计划在9月2日开学日,立刻开始罢课。

近日,有香港网民决定筹款在全世界媒体刊登广告,计划筹集300万,4个小时,已筹集超过500万。香港人在半天筹得670万,可以在全世界主要的媒体上刊登广告,让全世界注视香港。

接着,全世界的媒体对香港人争取自由民主的抗议行动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正面报导。

英国《卫报》发表文章说,香港加油,不要放弃。

英国《泰晤士报》、《卫报》、《伦敦晚旗报》、《旁观者》、《新政治家》:英国曼彻斯特和你在一起。

《南德意志报》:香港人请不要放弃,你们并不孤单,要坚持下去,我们都支持你。

《纽约时报》:即使我们在千里之外,我们在精神上与你们统治,跟你们团结一致。

《朝日新闻》香港人请加油,不要放弃!尊重为未来而努力的你们。香港加油!

《澳洲人报》香港人,我们爱你!我们和你在一起,你们并不孤独。不要放弃,继续努力。为你们的信念,继续战斗。

加拿大《环球邮报》:加油!香港同人。香港并不孤单,不要因为那专制的政权而气馁。

法国《世界报》:香港不要放弃,请继续前行。我们支持你,跟随你的心,不要放弃。

《韩国日报》:跟随你的心去做吧,香港加油!

《自由时报》:香港人要加油,不要放弃,你们不是自己一个人。

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都在说:香港人,请不要放弃,你们并不孤单,我们都支持你!(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abgWKpINM

责任编辑:石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