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 川普再确认彭斯为竞选搭档(图)

发表:2019-08-19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和彭斯将再次搭档竞选,寻求2020年连任。
川普和彭斯将再次搭档竞选,寻求2020年连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在18日表示,他将在2020年11月寻求总统连任时,选择现任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担任他的竞选搭档。

总统的第二个任期选举,在川普入主白宫后就已开始。由于川普已拥有高度的媒体曝光率以及政绩,相比之下,他在2020年面对的选战,与2016年已经属于不同层级。

川普和彭斯携手参加集会 寻求连任

6月1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能够容纳20,000人的安利中心(Amway Center),川普协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副总统彭斯及其夫人凯伦,在超过2万名支持者的面前,一起宣布竞选连任。

川普在现场强调,由他率领的美国政府信守承诺、陆续实现各项政见,这一切全国民众都看在眼里。

川普7月22日在白宫表示,在过去两年半中,政府为美国带来的经济荣景,将使他在2020年连任竞选中,“拥有很大优势”。

川普说,虽然在他的施政上,民主党议员很少给予支持,但本届政府还是让美国经济出现了历史最好水平,不但美国股市屡创历史纪录,失业率也降至51年最低水平,并即将达到历史最低水平。

“这么多业绩,没有任何一届政府在两年半的时间内完成过。因此当一位总统为美国带来历史上最好的经济水平时,对手想在竞选中击败他是一件很难的事。因此在连任竞选中,我拥有很大优势。”

8月1日,川普和彭斯再度参加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一所能容纳17,000多名观众的美国银行体育馆所举办的造势集会,也在会上再次重申了他的竞选承诺。

川普在演讲中特别强调,为美国工人、美国家庭实现美国梦,是他和共和党的施政理念。他绝不会让美国成为社会主义国家,走社会主义路线一直是民主党。

演讲中,副总统彭斯也表示,川普总统用了两年半时间实现了他的竞选承诺。他说,“多亏了川普总统,美国再次伟大。繁荣回来了,信心也回来了。”

由于民主党公开倡导社会主义,彭斯也对此进行抨击。他说,“事实上,使美国成为最强大、最繁荣的国家,关键在自由,而不是社会主义。美国在结束奴隶制后,已成为人类希望的灯塔。”

他最后说,“我们必须用一个声音说,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2020年美国大选的几个关键日子

第59届美国总统选举将定于2020年11月3日举行,届时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及参议院33个席位也会进行改选,产生美国第117届国会。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几个关键日子如下:

1月至4月:最多有6次辩论会将在民主党举行。

2月3日:爱荷华州民主党及共和党举行党团会议(caucus)。

美国有些州会举办初选(primary election),有些州则会举办党团会议,还有些州两者都会举办,从中选出支持的候选人。各州的初选与党团会议并非同时举行,通常于一月下旬或二月上旬开始,于六月中旬结束,这过程将持续数月。

各州的初选或党团会议也并非直接决定总统候选人,而是选出代表参加各党的提名大会,再由这些代表在大会上选出各党总统候选人。

2月11日:新罕布什尔州将举行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初选。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是历届美国总统大选的重要观察指标。

2月22日:内华达州民主党将举行党团会议。这个会议是观察拉丁裔选民意向的重要指标。

2月29日: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将举行初选。这个选举是观察非洲裔选民意向的重要指标。

3月3日:德州、加利福尼亚州,以及至少11个州将举行初选。这一天就是大家常听到的“超级星期二”,是观察美国选民意向的重要日子。

3月至6月:其它州、波多黎各、华盛顿特区和海外地区将举行初选。

7月13日至16日:民主党将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Milwaukee)举行全国代表大会,同时提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威斯康星州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是川普取得胜利的关键州之一。

8月24日至27日:共和党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举行全国代表大会,提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北卡罗来纳州2016年支持川普,之前两届总统大选则是支持民主党。

责任编辑:戴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