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性开放”害惨的中国(图)

发表:2019-08-26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益严重的“性开放”,对中国社会造成深远的影响。
日益严重的“性开放”,对中国社会造成深远的影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段时间,网络上有这么一则资讯被大肆报导:15到24岁的中国学生,每年被发现罹患艾滋病的,大约有3000例。

学生感染艾滋,学生成为重灾区,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事情。

而这个病毒的魔爪,又为什么伸向青年学生呢?

什么是艾滋病?

艾滋病是经由感染艾滋病病毒(HIV引起,这种传染病危害性极,传播途径一般来说有三种:性接触、血液及母婴途径传播。

其中性接触的话,若在48小时之内没有服药,就可能感染病毒。

无症状期时,还可以勉强撑个半年多,或许表面没事,但是病毒会继续祸害人的免疫系统

更可怕的是,艾滋病感染者要经过数年到10年,甚至更长的潜伏期后,才会发展成艾滋病患者。

发现之后,服不服药都是很困难的选择,因为就算服药,承受的精神压力和病痛的折磨也让人难以忍受。

长期服药虽然能勉强延续生命,但副作用不小,因为肝、肾、肠、胃、脑、肺、脾等都会受到影响。

最关键的是:这种病目前是无法治愈的。

可惜的是,很多人知道艾滋病,却不曾了解艾滋病到底有多可怕。

无知和无畏,有时候真的会害死人。

传播主要途径

性传播是感染艾滋病的主要途径,而根据统计,在青年学生中通过男男性传播感染已达 81.6%,情况可说接近失控。

在当前的中国环境里,灌输年轻人正确的道德观,停止婚前性行为,实际上可说是不可能的任务,因为这样的环境是统治者刻意营造的。

因此有人提出消极的说法,认为对现状来说,提倡“避孕套”,或许是目前能采取的最好策略。

一失足成千古恨,贪图一时逸乐的结果,很可能面对的是万丈深渊。

中国的年轻人“性行为”的失控到什么程度,我们甚至可以从另一个现象看出端倪。

随着艾滋病逐渐被关注,不少“艾滋病粘液检测自助柜台机”被放在学校,让学生可通过匿名的方式购买自行检测,并匿名查询检测结果。这种方式既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也保护了隐私。

感染程度超乎想像

而在2017年,清华大学等11所高等学府,竟然在24小时内就宣告售罄;上海同济大学的艾滋病匿名检测包,更是6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而令人讶异的是:三台自助贩卖机共回收37份,检测后,阳性结果居然就有2份,3份因为其它因素,检测不合格。

回收37份,就检测出2份,比例将近5.5%,怎不令人感到恐惧,更别提这数据还只是校园里。曾有统计显示,校外年轻人感染率高达百分之十几。

这些人在将来会为整个社会,以及下一代带来多少问题呢?

其实在中国社会中,已有不少人因为无法接受自己罹患艾滋病,因此借由各种管道,进一步蓄意感染他人的行为。

古代讲究“男女授受不亲”,对男女分际看得很重,不敢轻易逾矩。但这样的观念,在现在许多人的眼中是古板可笑的。

讽刺的是,人们瞧不起的传统观念,却正是一道保护自己的坚实堡垒。

坚守道德底线,其实也就是自我保护最好的方法。愿每个人都能洁身自好,心存良善。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