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投行和银行家不说的秘密 中共的银行系统会崩溃(图/视频)

发表:2019-09-07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phen Bannon)(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phen Bannon)(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7日讯】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phen Bannon)8月26日与海曼资本创始人巴斯(Kyle Bass)对谈时表示,中共破坏了中国的金融体系,又去扰乱世界的经济秩序。中共的银行系统会崩溃,美国和西方的精英早就知道这一点却不出来制止,因为他们从中获利。

班农表示,对我来说,所有来自中共的资料,都必须打个问号,要核实其真实性。要质疑、核实、再核实,必须非常谨慎。美国可能正在向一个被中国模式造成的金融危机狂奔。

巴斯表示,如果美国对中国的判断都对了,比如债务疯狂上涨;经济增长放缓;银行资产占GDP的比重过高。好消息是美国的银行和中国银行并没有紧密联系,不像当年美国发生金融危机时,美国、欧洲和亚洲银行之间的联系。

班农说,中国(中共)非常极端。有件事令他非常愤怒,全球精英极其不负责任,缺乏责任心,美国刚刚经历了历史上最糟糕的金融危机,却没有任何一个CEO因此入狱,也没有任何人丢掉很多利益。他们所做的基本上就是通胀。2008年9月18日,当伯南克与保尔森到椭圆形办公室与小布什见面,然后布什把他们送入了国会山。当时,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是8800亿美元。到了川普(特朗普)就任总统时,2017年1月20日,数字已经达到4.5万亿美元。相当于翻了5倍。

美联储、英格兰银行、欧洲央行、日本银行、中国人民银行所做的都是一样,他们就是解救了精英,增加了流动性。

如果你有资产,比如房地产、股票、知识产权、你会收获前所未有的,增值最快的10年。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工薪阶层的韭菜,你会看到你的工资基本不变,却承受了所有的经济压力。

班农表示,这是不公平的,这种怒火也激起了平民主义运动。底层平民通过交税承受了所有的压力,然后他们的孩子被送到世界各地去保卫精英的利益。这些必须停止!精英们所做的就是压榨和极端忽视。

美国的银行体系有19万亿美元资产,其中10%或许是坏账。中共的银行体系有49万亿美元资产,这个数字是2008年以后弄出来的。太极端了。还好没有和SWIFT系统联系在一起,也没有通过衍生品联系。

班农披露,其中一个没有被投行和银行家公开的原因是:他们不能和中共国做生意,他们已经停止了,都在限制接触,因为他们明白,当这个体系崩溃时,他们不想成为在最初几分钟就遭殃的人。班农说,中共的银行系统会崩溃!没人能够把这些泡沫填补上将其变好。这是一个完全虚假的东西。《经济学人》、《金融时报》等媒体还有所有的精英、所有大会的与会者都清楚。


班农:投行和银行家不说的秘密 中共的银行系统会崩溃(视频来源:木兰访谈Youtube频道)

但是,美国精英跑出来批评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声称中国人想要达成交易,他们想要成为美国的伙伴,他们不知道美国想要什么,美国在不停地挪动坐标。

班农表示,美国精英对真正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清二楚,他们却用这套说辞给美国选民洗脑。这是让人不能接受的。这一次,这些人必须为他们所做的坏事负责,无可逃脱!无论是在意大利、法国、德国、巴西、阿根廷,还是巴基斯坦,全世界的老百姓都受够了。对精英们的自命不凡和自私受够了。

对于中国的银行系统,班农说,中共很鸡贼。一开始他们什么都不愿改变,不想听任何建议,除了一条,他们说要逐渐开放金融领域。

巴斯道:“就象把蜘蛛摆在了苍蝇面前。他们已经把自己的金融系统给搞坏了,所以,现在你们可以来投资了。”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