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 奇闻轶事(图)

发表:2019-09-13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千世界  奇闻轶事
人居然会把自己关在自动贩卖机中而出不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千世界,各处都有奇闻轶事的发生。它们既丰富了人们的见闻,也促使人们对一些现象作深入的思考。

发出呼救的自动贩卖机

2017年7月12日的傍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Corpus Christi地区专为汽车司机设置的自动贩卖机发生了问题,自动贩卖机专职修理者安东尼奥‧艾尔南迪思在修理贩卖机时不小心把自己关在自动贩卖机内部了。

于是安东尼奥在一片小字条上写了“请救我”并将小字条通过饮料的取出口滑落出来以便让来购买饮料的来人看到。而每当有人将硬币投入贩卖机时,他马上在里面大声喊着:“救救我!让我从里面出来。这决不是恶作剧!”

然而来购买饮料的客人却推测,这一定又是什么电视台在做什么令人大吃一惊之类的娱乐节目,或者是有人在恶作剧,因而没人对此加以理睬。结果安东尼奥一直过了3个小时才从自动贩卖机里被人弄出来。实际上他平时一直随身携带的用来开关贩卖机出入口的钥匙卡,这天不知怎么地忘在他的车里了。

醉鬼猫

德国的一只名为阿廖沙的土耳其安哥拉猫,溜进了跟它家主人相邻的一家葡萄酒店里。结果它连续7个星期一直被关在了里面。在这个期间,阿廖沙推倒了3个雷司令白葡萄酒桶并把它们弄破。这样打破酒桶后酒就淌了出来,于是阿廖沙便用舌头不断地去舔淌出来的酒。

过了49天,酒店主人终于把酒窖打开后,阿廖沙便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迈着它那不稳定的脚步跌跌撞撞地回到了自己主人的家。回去后,主人看它情形不对,便带它到兽医那而去看。结果出来的诊断竟是酒精中毒。这样的话阿廖沙就必须连续3天接受点滴。

通过治疗,阿廖沙的身体状况虽然恢复到了以前。但是它有一个时期哪怕看到水也会感到害怕,因为它怀疑那是否是酒,所以后来对于酒它一点儿也没有想喝的愿望了。

电磁波过敏症

法国上加龙省图卢兹地区的一个39岁的女子叫马丽努。她的体质是所谓的“电磁波过敏症”(EHS)体质。这种体质如果接触到从电视机、收音机、电话机、空调一直到携带电话、智能手机、电脑、Wi-Fi发送器、所有从电子机器发射出来的电磁波,都会起过敏反应。这就是这种过敏症体质的特点。

不过虽然世界卫生组织并未承认EHS是在科学上被证明的疾病,然而在瑞典和德国EHS是被承认为是一种职业病的。马丽努也在2015年6月首次作为法国的EHS患者,在图卢兹法院被承认为具有接受残疾者补助金的资格。

EHS患者如果一直受到电磁波照射的话,他们通常会苦恼于皮肤有搔痒感、头痛、呕吐感、全身疲倦感、心悸以及频繁出现亢进的现象。据EHS研究机关的撒拉‧第可丽说,仅仅在英国就有250万人的EHS患者。

其后,马丽努从众多人居住之处搬到了远在既无电又无煤气和自来水的法国西南部山上,从而开始过着一种隐居的生活。不过她也终于从EHS的困扰中解放了出来。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