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如何为中共战争机器提供了动力?156家在美上市中企悬了(图)

发表:2019-09-20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海军(图片来源:MARK SCHIEFELBEIN/AFP/Getty Images)
中共海军(图片来源:MARK SCHIEFELBE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非盈利组织Food Corps总裁柯蒂斯•埃利斯(Curtis Ellis) 周三(9月18日)在American Greatness网站刊文,揭示了中国(中共)正在发动经济战争,以取代美国成为主导世界的超级大国,而华盛顿为中共的战争机器提供了动力。

文章说,北京利用美国人给他们的美元购买、建造和窃取所需的军事和高科技硬件来实现其接管世界的目标。

这些钱来自华尔街的首次公开募股以及沃尔玛。

商业银行家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中共)公司和香港公司,更令人愤慨的是:联邦政府将养老基金投资共产党控制的公司。

联邦退休节俭投资委员会管理节俭储蓄计划(Thrift Savings Plan),该计划掌管联邦工作人员和武装部队成员的退休基金。2017年11月,董事会决定将该计划的国际股票基金投资于一个名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国世界指数(MSCI ACWI)的指数基金。

其指数包括了:中兴通讯、海康威视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

中兴通讯是中共解放军伪装成电信公司的网络间谍组织。海康威视生产在中国西部使用监控设备,已有超过100万穆斯林被关押在集中营。

中航工业是中国最高的国防承包商,由中国政府拥有。它为中共空军、海军航空兵和火箭部队开发有人驾驶飞机、无人驾驶飞行器,导弹和其它武器。中航工业根据中国黑客窃取的美国F-35战机计划制造了隐形战斗机,并因向伊朗、朝鲜和叙利亚出售武器而受到制裁。

一方面,五角大楼、财政部、商业、情报机构和白宫最高层的官员已经将这些公司视为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而另一方面,美国深层官僚机构希望从联邦雇员和军人的薪水中拿钱,并将其交给美国的敌人。

“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的代表吉姆•班克斯(Jim Banks)指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联邦雇员的资金将用于支持我们的对手”,而“这些雇员中许多人的全部职业生涯都在打击像中国这样国家的对抗行动中。”

班克斯正在推动立法——HR 2903,以阻止这种对中共的“赠予”。

此外,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和沙欣(Jeanne Shaheen)要求联邦退休储蓄委员会主席迈克尔•肯尼迪(Michael Kennedy)改变他的愚蠢决定。

两位参议员在信中指出,除了国家安全风险之外,美国投资者很容易受到欺骗。

“对于在中国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而言,欺诈和欺骗的危险性已有充分证据,这些公司不透明或不像美国公司一样必须遵守披露要求的约束。例如,在2019年4月,包括在这个MSCI指数或其子指数中的中国公司康美制药有限公司承认,错误地夸大其现金持有价值44亿美元。此外,瑞华是中国第二大国内会计师事务所,也是MSCI指数中多家中国公司的客户,其涉及审计质量的丑闻,”参议员写道。

这指向了另一个更大的问题。

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已经确定了156家中国公司,其中包括11家国有企业,其总市值为1.2万亿美元,在美国三大证券交易所上市。美国的规则和监管监督是否发挥了作用?

北京将其公司的会计信息视为国家机密,并阻止美国监管机构审计其账簿。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公司也一样不透明。

证券交易委员会可以颁布一项规定,使所有公司都遵守相同的标准。为什么他们没有这样做呢?

如果证券交易委员会不这样做,国会准备采取行动。两党议员,包括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梅南德斯(Bob Menendez)、科顿(Tom Cotton)和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以及康纳威(Mike Conaway)、瑞安(Tim Ryan)和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已经出台立法,使得不遵守美国会计和监管规定的外国公司退市。这将迫使中国政府让美国监管机构查看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香港和中国大陆上市公司的全面审计报告。

常识是:希望在美国交易所上市的中国(中共)公司应遵守美国有关财务透明度和问责制的法律法规。

但他们没有,这显示了华尔街 - 华盛顿合作的深层功能障碍。

文章说,华尔街金融家的最高原则是“热爱买卖”,让中国公司在美国交易所上市能让他们发大财。他们倾向于叛国,这建立在他们相信“你永远不必说抱歉”,或者从不承认做过任何不法行为。

他们仍然拒绝承认他们40年前的一个假设是灾难性的错误,这个假设是:让中国富强会遏制其统治者的独裁暴行。

列宁(Vladimir Lenin)说,资本家会把用来吊死他们的绳子卖给他。现在,华尔街和华盛顿的一些人要向北京送他们用来购买那根绳子的钱。

美国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