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想当唐嫣孩子舅舅 罗晋一句话笑翻众人(组图)

作者:轻舟 发表:2019-10-05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10月结婚的大陆女星唐嫣,近日传出怀孕的喜讯。消息一出,圈中好友纷纷留言道贺。其中,与唐嫣合作过多部作品的胡歌,留言暗示想当孩子的舅舅,结果罗晋的一句话把网友都笑翻了。

唐嫣怀孕 胡歌想当舅舅 罗晋逗笑网友

唐嫣和罗晋因戏结缘,最后有幸成为夫妻。9月19日,唐嫣在微博用“爱心+爱心=礼物”的符号宣布怀孕喜讯。罗晋也随即转发贴文,并写上“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唐嫣怀孕的消息令粉丝们欣喜不已。(相关阅读:新娘是我!唐嫣&罗晋9宫格婚纱甜蜜曝光(组图)

与唐嫣合作过多部作品的胡歌,在第一时间留言:“他大舅她二舅都是胡舅。”虽然大家可能不太明白胡歌所谓的“大舅”“二舅”是什么意思,但他想当唐嫣孩子的舅舅是肯定的了。

结果,此举引来了众网友的催婚:“他舅你可抓紧点儿吧?”并调侃:“老胡,咱不急!”“老大,你这是第五条了,期待第六条。”

对此,罗晋也很配合地回了一句:“孩子舅舅是不错,但是孩子舅妈她在哪呢?”此言一出,笑翻网友,想必要当舅舅的胡歌看了也会忍俊不禁吧!

唐嫣与胡歌合作过《仙剑奇侠传三》、《轩辕剑》、《梦幻诛仙》等多部作品,感情很好。每当“仙剑帮”有谁结婚怀孕生子,胡歌总会成为网友催婚的对象,希望他能早日成家。

《仙剑奇侠传三》的一众主演如今大多已成家,而且都有了孩子。“长卿”霍建华与林心如婚后,育有女儿“小海豚”;“云霆”袁弘与张歆艺结婚,儿子已有半岁;“雪见”杨幂与刘恺威虽已离婚,但有了个女儿“小糯米”;“龙葵”刘诗诗与吴奇隆结婚,儿子已有半岁;“紫萱”唐嫣去年与罗晋结婚,现已升格为准爸妈。

胡歌是一位优秀的艺人,人品和情商都是娱乐圈明星的典范,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这也是他深受粉丝们喜欢的原因。

胡歌在演艺事业上硕果累累,但现年37岁的他依然单身。他之前有过几段感情,其中包括当红女星杨幂、让人心疼的薛佳凝以及气质美女江疏影,但这三段恋情都没能开花结果。

胡歌到现在依然单身,网友猜测是因为他忘不了前女友薛佳凝。当年,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毅然放下了正在发展的事业,专心照顾他。两人感情很好,但后来因母亲反对而分手。

后来,在《鲁豫有约》的采访中聊到了前女友薛佳凝,胡歌抹着泪感慨地说:“她是真的很好”,刻骨铭心的感情的确不容易忘记。

2014年,薛佳凝在横店拍戏时,胡歌曾多次探班,并且给她熬了鸡汤,还带去了降温用的风扇和冰袋,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大家都以为两人即将覆合,可薛佳凝却说他俩不会覆合,一直都只是朋友。

无论结果如何,都希望他们俩找到自己幸福的归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