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想當唐嫣孩子舅舅 羅晉一句話笑翻眾人(組圖)

作者:輕舟 發表:2019-10-05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0月結婚的大陸女星唐嫣,近日傳出懷孕的喜訊。消息一出,圈中好友紛紛留言道賀。其中,與唐嫣合作過多部作品的胡歌,留言暗示想當孩子的舅舅,結果羅晉的一句話把網友都笑翻了。

唐嫣懷孕 胡歌想當舅舅 羅晉逗笑網友

唐嫣和羅晉因戲結緣,最後有幸成為夫妻。9月19日,唐嫣在微博用「愛心+愛心=禮物」的符號宣布懷孕喜訊。羅晉也隨即轉發貼文,並寫上「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唐嫣懷孕的消息令粉絲們欣喜不已。(相關閱讀:新娘是我!唐嫣&羅晉9宮格婚紗甜蜜曝光(組圖)

與唐嫣合作過多部作品的胡歌,在第一時間留言:「他大舅她二舅都是胡舅。」雖然大家可能不太明白胡歌所謂的「大舅」「二舅」是什麼意思,但他想當唐嫣孩子的舅舅是肯定的了。

結果,此舉引來了眾網友的催婚:「他舅你可抓緊點兒吧?」並調侃:「老胡,咱不急!」「老大,你這是第五條了,期待第六條。」

對此,羅晉也很配合地回了一句:「孩子舅舅是不錯,但是孩子舅媽她在哪呢?」此言一出,笑翻網友,想必要當舅舅的胡歌看了也會忍俊不禁吧!

唐嫣與胡歌合作過《仙劍奇俠傳三》、《軒轅劍》、《夢幻誅仙》等多部作品,感情很好。每當「仙劍幫」有誰結婚懷孕生子,胡歌總會成為網友催婚的對象,希望他能早日成家。

《仙劍奇俠傳三》的一眾主演如今大多已成家,而且都有了孩子。「長卿」霍建華與林心如婚後,育有女兒「小海豚」;「雲霆」袁弘與張歆藝結婚,兒子已有半歲;「雪見」楊冪與劉愷威雖已離婚,但有了個女兒「小糯米」;「龍葵」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兒子已有半歲;「紫萱」唐嫣去年與羅晉結婚,現已升格為準爸媽。

胡歌是一位優秀的藝人,人品和情商都是娛樂圈明星的典範,出道至今一直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這也是他深受粉絲們喜歡的原因。

胡歌在演藝事業上碩果累累,但現年37歲的他依然單身。他之前有過幾段感情,其中包括當紅女星楊冪、讓人心疼的薛佳凝以及氣質美女江疏影,但這三段戀情都沒能開花結果。

胡歌到現在依然單身,網友猜測是因為他忘不了前女友薛佳凝。當年,胡歌出車禍時,薛佳凝毅然放下了正在發展的事業,專心照顧他。兩人感情很好,但後來因母親反對而分手。

後來,在《魯豫有約》的采訪中聊到了前女友薛佳凝,胡歌抹著淚感慨地說:「她是真的很好」,刻骨銘心的感情的確不容易忘記。

2014年,薛佳凝在橫店拍戲時,胡歌曾多次探班,並且給她熬了雞湯,還帶去了降溫用的風扇和冰袋,對她照顧得無微不至。大家都以為兩人即將覆合,可薛佳凝卻說他倆不會覆合,一直都只是朋友。

無論結果如何,都希望他們倆找到自己幸福的歸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