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起空”非神话 做到这一点就能达到(组图)

发表:2019-10-12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体起空”被认为是一种特异功能,其实只要打通经络就能达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体起空”被认为是一种特异功能,其实只要打通经络就能达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历史上流传着许多关于特异功能者的故事,“人体起空”便是其中的一种。

1910年,英国著名探险家彼得.亚巴尔到缅甸北部丛林考察时,在一座边远山区的大寺院里认识了一位老僧。这位老僧每天早晨静坐十多分钟后身体慢慢升空,在深山的丛林上空飘一圈后,慢慢落到地上。亚巴尔拍摄了老僧在空中飘浮的镜头,回国以后在英国《卫报》发表了出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后来,有学者专门观察研究这类人体起空的现象。印度的物理学家辛格·瓦杰巴博士研究人体飘浮术多年,也接触过几位有此功能的人。

研究结果显示,这些人都“隐居在深山大泽之中,从不愿展示自己,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他们的“行为方式及逻辑思维”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瓦杰巴博士曾用好几种现代物理探测仪器,探测其中的奥妙,均无结果,越研究越令他感到神奇。

据说古印度修行经典“Vedas”中就有一章是在谈起空的,指导人如何达到离开地面的状态。在西藏的寺院中也有喇嘛起空的记录。

西方也出现了人体起空的现象。卡尔默莱特的修女圣泰瑞莎是中世纪记载中的第一个起空者。她曾在230位天主教教士面前起空。她在自传中谈到了自己其实并不想要这项“天赋”。结果,祈祷了一段时间后,上帝终于为她解除了这项功能。修行界对于起空等特异功能的态度是很严肃的,他们并不想拿出来显示。

只要打通了大周天,人体就可以起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只要打通了大周天,人体就可以起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管对佛家、道家或基督教来说,起空是人修行到一定境界中的自然状态,并不是追求就能达到的,也不是用来炫耀的。

据中国史书记载,古时有不少修炼人修成后白日飞升、羽化登天、虹化而去。例如八仙之一的蓝采和白日飞升,乘鹤而去;黄帝铸鼎后乘龙登天。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人体中有许多经络。这些脉络是连系各个空间身体的门户。不炼功的人的身体的经络是不通的,各个空间的身体也就没法连系在一起。修炼人大周天通了以后,这个空间的身体就和另外空间的身体通过脉络连在一起。

当所有的脉都通了时,大周天运转就形成了一股能量流。这个能量流是从另外空间采集来的高能量粒子。随着能量流的运动,身体里面的物质就可以换位。因此,大周天通了,人体就可以起空,这在修炼界是普遍现象。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