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中共绝密“红灯计划” 香港特首林郑入党时间曝光(组图)

发表:2019-10-19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于2019年8月5日在香港出席新闻发布会。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于2019年8月5日在香港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9日讯】从香港“反送中”抗争迈入第5个月,港府强推“禁蒙面法”令香港危局未解。日前网络曝出猛料,指林郑月娥(林郑)1998年已入加中共,事涉一个据称绝密的“中共红灯计划”。有关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党秘密运作流程,包括党员当上特首后如何运作的内幕,此前已被前中共地下党员梁慕娴曝光。

推特账号“突发事件【Breaking News】”16日发布消息,已移民海外的前中共机密档案管理人爆料称,港、台多名政要、名人为中共秘密党员,帖文列出居首的林郑月娥等四人的入党时间和相关备注事项,其中林郑入党时间为1998年。

1.林郑月娥,1998年入党;基督信仰为掩盖。仕途由中共扶持。

2.何君尧,1974年入共青团,1984年入中共。

3.韩国瑜,2002年经连战引荐入中共。

4.蔡衍明,1998年入中共,中共支持并购台湾媒体引导舆论。

涉中共绝密“红灯计划”香港特首林郑入党时间曝光
林郑被曝入党时间为1998年。(网络截图)

另外,查询发现,该推特账户11日曾发帖披露,港府有自称“看不过眼”之人透露:林郑基督徒身份为掩饰,实为中共党员,党龄超20年。林郑当下所求非港特首政绩,实为北京功劳。爆料更指林郑入党及仕途安排涉及中共“绝密”的“红灯计划”。

据称,中共红灯计划(Redlight Plan),取意交通信号红灯停语义,始于上世纪80年代。随英中谈判展开,由政法委、组织部等实施,垂直听命政治局常委,首任决策者陈云,也是该计划发起人。推行该计划目的是弥补中共以往海外发展组织注重底层、缺乏高层力量,弥补不能施展直接力量。机密等级:绝对机密。

该计划强调长期性,强调绝对控制——辅助选中者成长,掌握其黑资料,控制家属等。

匿名爆料人还透露,其自身同为红灯计划选定人。选定人之间与上级单线联系,不知彼此身份。获知林郑身份系上级点明并要求全力配合林郑,据此推测林郑当知港府所有选定人。

涉中共绝密“红灯计划”香港特首林郑入党时间曝光
据脸书账户“历史时空”披露,林郑1979年到访清华大学,与中共高官合影。网友分析,与林郑合影的官员是袁永熙,袁曾任清华大学的党务书记,当时他是以社科院领导身份接待郑月娥。(推特图片)

上述爆料目前无法获得更多旁证,不过中共地下党遍布香港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大纪元》早年就曾引述资料披露说,在香港中共的地下党员高达二十万人,著名评论人练乙铮也曾估算香港有三十五万中共党员。

《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表示,曾有香港媒体访问一个不愿意出名的重量级政治人物,对方指前文汇报总编辑金尧如曾经告诉他,当时的特首董建华身边的“三梁”都是共产党员,就是梁振英、梁爱诗和梁锦松。

前中共地下党员梁慕娴曾公开“推测”梁振英是中共地下党。梁慕娴是中共地下党组织学友社前主席,1974年移居加拿大,决意脱离共产党。

梁慕娴到香港发表新书《我与香港地下党》时说,港人都受骗了,“原来一国两制还有一块东西在地下,用这个地下党的人渗透入政府和各个机构”。

台湾中央广播电台于2018年10月25日播出对梁慕娴女士的专访,梁慕娴曾揭露香港地下党的秘密运作流程:

她说:在香港统领中共地下党的单位是“香港工作委员会”(简称香港工委),它有一个公开的招牌就是“中联办”(即回归前的“新华社”香港分社)。“中联办”主任其实就是“香港工委”书记,统领全港一切事务。每一个地下党员每星期至少一次与“香港工委”派来的领导人秘密会面,透过他向党汇报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听取上级领导的传达和指示。联络方式可以是单独见面,称为单线联系,也可以是几个人一组的党支部。如果共产党员当了特首,便作特别党员处理,直属中央领导,不属“香港工委”系统,免去每周见面的规定。为免暴露地下身份靠通讯员保持与中央的联络。

梁慕娴说:这样,香港实际上有一个地下领导网络,秘密决定了所有的方针政策,党员特首把上级领导的指示变成公开的政策向全港宣布并执行。那些建立了党支部的政党、组织、部门、学校和机构中的党员隐瞒自己的身份,却掌管着香港事务的,便纷纷出来表态支持。香港人只看见特首在立法会,行政会议中活动,却不知政策从何而来,被蒙在鼓里。香港回归二十一年的事实,完全证明“港人治港”己经变成“党人治港”。

外界发现,自香港反送中运动至今,特首林郑的表现显示,她只是中共当局的傀儡,事事必须北京领导人点头。

路透社曾曝光林郑在内部会谈中的一段录音,林郑表示她如果可以选择,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辞职并道歉。言外之意,她下台与否,并不是由她自己决定。

林郑本月17日晚上在脸书与市民讨论施政报告时,首次就示威者提出的“五大诉求”明确表态,她称除了已撤回修例草案(经北京批准),难以答应其它“四大诉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