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美女嫁博士 七世姻缘不平凡(上)(组图)

作者:轻舟 发表:2019-10-26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之间鹣鲽情深、举案齐眉。(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夫妻之间鹣鲽情深、举案齐眉。(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一个小镇上,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新郎松林是一位博士,新娘小雪貌美如花。在别人看来,这是一段美满良缘。然而,新郎的父母及亲人却一个都没来,他们都反对这桩婚事,因为小雪只有七岁小孩的智商。

经过了一番波折,他们终于结成了夫妻。松林深情地对小雪说:“轮回了千百年,我终于等到了你。为了你,我愿意承受任何压力。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我会永远守护着你。”

小雪似懂非懂地看着他,说:“我要听你讲完故事才睡。”松林溺爱地抚着她的脸说:“好,我天天给你讲故事,听完故事你要乖乖睡觉。”

于是,他开始讲故事。有着前世记忆的他,讲起了他俩可歌可泣的前世姻缘。

(一)子奕和婉儿

春秋战国时代,越王勾践被吴王夫差打败了,他只得献上重金美女,以求得苟延残喘的机会。

这一天,勾践亲自护送美女队伍到吴国都城。队伍中有一千名美女,她们个个神情肃穆,由三百名士兵护送着。武将子奕与其中一名美女婉儿,深情款款地四目相望。

正当他们进入一片树林时,一群吴国士兵冲了过来。为首的人说伍子胥早已识穿他们收买太宰伯嚭的阴谋,绝不会让他们得逞。于是,双方展开了一场激战。

子奕一手持盾,一手握剑,冲入了敌阵中,杀得对方节节败退。突然,一阵箭雨朝他飞来。在这危险关头,婉儿飞身扑上搂住了他,那些箭全都射到了她身上。

子奕紧紧地抱着她,悲怆地喊道:“婉儿,你不要死呀……”但她还是死在了他怀里。

子奕愤怒地向敌军冲去,把敌人杀得片甲不留之后,回来抱着婉儿跪了下来。他向勾践顿首三拜,说自己失职了,说完便自刎而死。越王勾践和大夫范蠡欲阻止,却已来不及。

听故事的小雪渐渐进入了梦乡,松林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轻声说:“你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想起前世发生的事呢?”

(二)项庄和虞姬

两百多年后,子奕转生成西楚霸王项羽的堂弟项庄,他仍然保有前世的记忆。当他第一次见到虞姬时,差点喊了出来,原来她正是当年的婉儿,但如今的她早已忘了前世的事,她全心全意地爱着项羽。

“力拔山河兮气盖世”的西楚霸王项羽。(图片来源:看中国)
“力拔山河兮气盖世”的西楚霸王项羽。(图片来源:看中国)

后来,在楚汉相争中,楚军被围于垓下,项羽、虞姬、项庄三人在营帐中一筹莫展。项羽看了一眼项庄,说:“兄弟,我知道你一直都喜欢虞姬,你带她走吧。”项庄望了一眼虞姬,这个在前世中对自己舍身相救的女子,如今却成了他的大嫂。

虞姬对项庄说虽然明白他的心意,但她心中只有项羽一人,并恳求他力助项羽杀出重围,回江东招募士兵,卷土重来。然后,她缓缓转过身来,对项羽说:“若虞姬在身边,必使夫君分心,虞姬唯求一死,绝不让汉兵玷污清白之躯。”说完,便拔剑自刎。又一次看到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项庄悲痛得泣不成声。

最后,项羽战败,自刎乌江,项庄也死于箭雨中。

小雪又一次在听故事时睡着了,松林凝视着她美丽的脸庞。无论经过了多少世,她的容貌从未改变。

(三)马仙期和谢阿蛮

马仙期是唐朝著名的乐师,他创作的乐曲、演奏的音谱,余音绕梁而三日不绝。他的名声惊动了朝廷,唐明皇为了取悦杨贵妃,便把马仙期恭敬地请进了皇宫,让他教导贵妃练琴。

一天,杨贵妃找来了唐明皇以前写了一半的乐谱,让马仙期把它续完。于是,马仙期便和琵琶国手张野狐,以及两位外国乐师,把这首乐曲谱出来了,即传扬后世的经典名曲《霓裳羽衣曲》。

唐明皇命高力士从民间选了二十八个擅长跳舞的美女,分成两队演练。其中有一个年仅十三岁的少女,名叫谢阿蛮,长得眉目清秀,舞姿十分优雅。马仙期万万想不到,这一次的轮回,上天竟跟他开了这样一个玩笑,他的年纪完全可以当她的父亲了。

杨贵妃对谢阿蛮非常欣赏,命马仙期和张野狐亲自调教她。短短几年时间,阿蛮的舞技已在宫中独领风骚,无人可及。

天宝十五年,安禄山造反,唐明皇带着杨贵妃等人匆匆出逃。不料,在逃难队伍中却发生了兵变,宰相杨国忠卖国通番被殊杀,杨贵妃也在马嵬坡被绞死。

马仙期料想阿蛮必也已遭不测,正自悲伤时,阿蛮却找上门来求救。她说贵妃并没有死,只是在被处绞刑时弄破了嗓子,不能说话。她请求马仙期帮助她们逃走。

马仙期答应了她的要求,秘密地把她们送上了东瀛的商船。望着海中越漂越远的船只,他默默地在心中说道:“阿蛮,下一世我一定不会再错过你。”

听完故事,小雪乖乖地睡了。松林轻轻地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为她盖上被子,自己也睡了。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