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删撑警脸友 港名才女:没余力再有共同话题(图)

发表:2019-11-02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香港人誉为香港“四大才女”之一的梁芷珊,下决心删除撑港警的脸书好友,并称“今生今世都没有余力,与你再有共同话题”。
被香港人誉为香港“四大才女”之一的梁芷珊,下决心删除撑港警的脸书好友,并称“今生今世都没有余力,与你再有共同话题”。(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11月2日讯】被香港人誉为香港“四大才女”之一,具有香港企业家、市场推广专家、作家、填词人、人物专访记者、电影及广播剧编剧、电视与电台节目主持人多重身份的梁芷珊,昨(1)日在脸书指出,自己的好友若到今日都还在支持港警,“今生今世都没有余力,与你再有共同话题”,并将其删除。

1日深夜1点36分,梁芷珊在脸书贴出照片:当中除了能看见港警在西洋万圣节当天的执法行动,向民众喷胡椒喷雾、射催泪弹,还有要民众跪地、双手举高让港警搜身。

梁芷珊坦言自己见到这些景象又失眠了,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睡,开始逐一去观看自己脸书好友的贴文。

梁芷珊表示,在浏览过程中却发现竟然有好友到了现在都还认为“没人犯法警察怎会执法抓人”,梁因此直言:“不做朋友了,我应该是,今生今世都没有余力,与你再有共同话题,或与你同一视觉”,只愿意和具有“正义良知”的人做朋友。

梁芷珊透露3名被自己删掉的好友,分别为“好像读了很多年法律、还开律师事务所的30几岁律师”、“觉得自己迷死女性夜夜笙歌,第二天上班全身酒气的伪CEO”、“自称女强人创业替人雇外佣的女性”,梁强调自己的删友行动不会停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