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月亮是史前人类创造的(组图)

发表:2019-11-05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丽的月亮是史前人类的杰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丽的月亮是史前人类的杰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于月球的起源,科学界提出了几种假说:撞击说、捕获说、孪生说、分裂说等。然而,到目前为止,这几种假说都没有取得强有力的证据,而只是一个科学的假设而已。那么,月亮究竟从何而来?

月亮是个人造星体

1950年,英国皇家天文学会的月球研究权威人士威尔金斯博士,在他所著的《我们的月亮》一书中,直截了当地提出:“月球是个中空的球体”。

他在书中写道:“有各种迹象向我们暗示,月面下有30-50公里的壳体。肯定没有人想像月球居民会住在精心建造的,带有隧道的月球空洞中。月球内部的空间,准是个妙不可言的世界。”

1966年,美国轨道二号探测船在月球上拍到数个金字塔形结构物,科学家估计高度在15至25公尺左右,是以几何形式排列的,而且颜色比周围岩石和土壤要淡,显然不是自然物。在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执行过程中,太空人曾拍下一些月面环形山的照片,环形山上有人工改造过的痕迹。

各种科学证据表明,月球是个人造星体。

月亮是史前人类创造的

一位高僧的描述,与现代科学家的发现不谋而合,他说:月亮是一艘宇宙飞船。曾参与建造月亮工程的他,描述了令人惊叹的史前经历。

上亿年前的上一个地球时期,道德高尚的人类创造了一个高度发达的文明。那时的大都市遍布着各式摩天建筑,漂浮于空中的飞行物不是飞机,而是像巨型邮轮一样的庞大飞行船,一次可乘载上千个乘客。这种飞行船,也不局限在地球上飞行,可在九大行星的范围内任意旅行。当时全部的机器都采用一种非常高密度的能源,效率很高。

月亮就是在那个时候造出来的。那时的人为了解决黑夜给人带来的麻烦,就造了月亮上去。它可以反射太阳光,给地球在夜间带来光明。

月亮的正面是完全抛光的,能将人间的黑夜照得亮如白昼。月亮除了能够照明,也对地球的生态环境起着良性的协调作用。夜间,月光照明是一种补充光源,可以使植物生长得更好,气候也比现在要好得多。

同时,这艘可以长期遨游宇宙的飞船,可让很多人生活在其中。里面安置了各种精密的控制仪器,机械的精密度远远超过目前的最尖端科技。这些机械可维持月球的自转与公转,而且还可驱动月球在宇宙中作长途旅行,而不必担心能源枯竭。

这种机械也为人们提供了生活所需的能源。同时,它还可用于军事用途。月亮拥有的强大的武器防卫系统,可以保护它和地球,不受地外星系邪恶生命的入侵和破坏。

建造这样的一个月球,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就像现在的航天工程一样。许许多多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参与其中(这位高僧就是当时的其中一位工程师),最终完成了这个杰作。可是,如此庞大又沉重的月亮,史前人类是如何把它发射上天空的呢?

利用高科技使月亮升空

史前人类高度重视精神的力量,他们懂得净化思想,让自己的心念很纯,因此就能加强能源的威力。当时的能源是一种非常纯净的透明晶体矿石(不是水晶或鉆石)。这种晶体矿石能量极高,可驱动一些庞然巨物,而且这种能源非常纯净,用完也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当月球的骨架在地球上组装好之后,一群人用意念加强这些晶体矿石的能量,使庞大的月球腾空升起并进入轨道。接着在轨道上进行后续的组装工作。

首先人们在地球上采集大量的金属矿物,建构月球的基础骨架。这个骨架就像碳60分子的结构一样,庞大而复杂。人们利用神奇的机械技术,让月球的骨架腾空飞起,由大量的巨型飞船拖曳前往太空中的轨道。

庞大的基础骨架进入轨道后,由工程人员进行后续的建造,在地球外的太空轨道上进行月球的组装工程。巨型鹰架就架设于月球外部,就像现在的建筑工地一样。数量庞大的太空飞船往返于地球与月球之间,每艘船都承载或拖曳着大量的建筑物资。

内部构造先由月球核心做起,核心内部放置了各种精密齿轮、机械、动力设备等装置。核心以外到月球外壳之间除了骨架以外,没有放置太多东西,大致是空心的。最外层是以厚金属板组合而成的一个保护壳,厚度达数公里。

月亮除了能够照明,还给人间增添了几许诗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月亮除了能够照明,还给人间增添了几许诗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月亮完工 普天同庆

经过了几年日夜不停的工作,史前人类终于完成了建造月球的庞大工程。那是一件精美绝伦的工业艺术品!月球的正面设计为抛光面,反射太阳的光以照亮地球的黑夜。为了保持照明的高效率,便将正面一端控制为永远面向地球。

月亮的外壳可以打开,打开时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启动它的钥匙是一把注入了强大能量的宝剑。它的各种功能的强弱是由驾驶者心性的高低所决定的。一个心性很低的人,即使拿到了宝剑也启动不了,只有心性达到一定程度的修炼者才能打开。

月球完工之日,全球盛大庆祝这个极具纪念性的日子。从此,黑夜不再一片漆黑。而月亮多变的形状,也为人类增添几分赏月的乐趣。参与造月者成为当时最受尊崇的一群人,让人称颂了很长一段时间。

人类文明被毁灭

虽然当时人类完成了建造月球的伟大成就,但那一时期的人类文明却没能逃过毁灭的命运。人类在科技的发展中,放纵自己的欲望,道德逐渐下滑。最后,人类在变异中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地球也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只有少数好人被救到了月球上。地球人类被毁灭后,再度回归原始时期,重新繁衍。

随着年代的流逝,月亮的故事靠着人们的口耳相传,逐渐变成了一个神话传说。到了今天,几乎没有人相信悬在空中的月亮,是我们的祖先造的。

现在的人往往把地球上各民族的传说当作虚构的神话,其实它具有一定的真实性,往往反映了人类曾经经历过的真实历史。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