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维公开曝恋情 牵手女友大方走红毯(组图)

发表:2019-11-07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基努李维公开曝恋情牵手女友大方走红毯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和艺术家女友格兰特(Alexandra Grant)一同牵手出席由Gucci于2019年11月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2019 LACMA艺术+电影晚会。(图片来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for LACMA)

现年55岁的基努李维(Keanu Reeves)从1984年出道至今已30多年了,最为人知的一段情就是在1998年与女演员珍妮佛赛姆(Jennifer Syme)相恋,但在历经女方流产、分手,并在2001年一场死亡车祸失去前女友后,李维从此便再也没有传出过任何一段恋情。加上李维个性低调,行事风格神秘,感情世界一向受娱乐圈关注;如今李维不再藏私,近日出席由洛杉矶郡立美术馆举办的艺术电影晚宴时,与女友艺术家格兰特(Alexandra Grant)牵手出席,成为镁光灯焦点。

李维曾经有一段悲剧收场的感情

1999年12月,李维当时的女友珍妮弗·赛姆生下他们的女儿,但不幸是个死胎。在2001年4月,珍妮弗·赛姆在车祸中不幸丧生了,此后李维再也没有与任何人有正式交往关系,一直维持单身汉生活。而由其主演的《捍卫生死线》的故事灵感之一正是由此而来,剧情元素与现实相近也是李维接拍此电影的原因之一。

李维的艺术家女友格兰特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大方公开与艺术家艺术家女友格兰特(Alexandra Grant)的恋情,让粉丝们欣慰极了!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大方公开与艺术家艺术家女友格兰特(Alexandra Grant)的恋情,让粉丝们欣慰极了!(图片来源: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没想到总是孤身一个人的李维,在11月3日出席LACMA Art+Film Gala电影活动时,居然罕见的大方牵着最近的绯闻女友格兰特(Alexandra Grant)现身红毯,而且从头到尾两个人的手始终没有放开过,等于正式大方公开恋情,让粉丝们欣慰极了!

基努李维的绯闻女友格兰特是一位艺术家,虽然顶着一头白发,但其实只有46岁,比55岁的基努李维还小。两人前阵子才刚被狗仔拍到互动亲暱,不但频繁见面,格兰特还被拍到整个头靠在基努李维的肩膀上,宛如正在热恋中的情侣。

没想到3日基努李维出席活动,就决定直接牵着女友格兰特走红毯,向世人公开恋情!身高相衬、气质也相衬的两人,带着笑容面对激动的摄影记者们,毕竟这可是基努李维演艺生涯里,第一个一起公开露面的女友!

格兰特(Alexandra Grant)的背景

早在2011年时,李维就曾与当时的艺术家好友格兰特共同创作图文书《Ode to Happiness》,一人写诗句一人创作插画。

2016年再度推出新摄影文字书《Shadows》,由格兰特执掌拍摄,以李维的剪影作为主题,搭配上他的智慧箴言,翻开书页感受李维独特的艺术家气息。

格兰特毕业于美国斯沃斯莫尔学院,这间贵族学校拥有注册学生约1,500名,而格兰特专攻历史与艺术,该校成立于1864年,是三校联盟的成员之一。

格兰特小时候居住过墨西哥、法国和西班牙,和基努李维的成长背景有些相似,经常游历世界,相似的成长环境亦拉近两人的距离。

在1995年后进入了旧金山的顶尖艺术大学攻读研究所,在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工艺美术学院,格兰特获得了绘画的硕士学位。

格兰特从事艺术多年,她的作品不仅在洛杉矶的Honor Fraser画廊、纽约的Lelong画廊展出,连巴黎的Gradiva画廊亦对格兰特的作品相当有兴趣。

而她的系列作品甚至获得受到美术馆的珍藏,将从洛杉矶当代艺术美术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布兰顿艺术博物馆到安大略的安大略美术馆中巡回展出。

格兰特最新系列的作品预定在2020年于德克萨斯州展出。

善良慷慨的格兰特除了在事业上的成就外,她亦不吝啬推行“grantLOVE”非营利组织,期盼在“grantLOVE”所售出的艺术周边商品的盈利拿来帮助弱势、艺术、医疗组织。格兰特在善良慷慨的这一点作风上倒也与李维近似。

 
 
 
 
 
 
 
 
 
 
 
 
 

Love this one too! My old studio! The collaborators behind #Shadows as captured by @scottlipps for @voguespain.

Alexandra Grant(@grantalexandra)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6 年 11月 月 22 日 下午 11:28 张贴

基努李维背景说明

今天的李维,深邃的五官、性感的胡渣,还有一股说不出的神秘吸引力。他在拍戏时,会冒险、会拚命,全因为对他来说,就像完成一份“工作”般稀松平常。他曾在访问中说:“我不觉得自己是个明星。演戏,是我的工作。”

总是对名利、对金钱这样漫不经心;但这样至情至性的李维,也有十分执着的事情。他热爱音乐,在1991−2002年间组建了乐团Dogstar,担任贝斯手一职;他痴迷重型机车,曾骑着他精心组装的宝贝,摔断了3根肋骨却热情不减。

30年间人气不减的巨星,为何如此凄凉?这一切,就得从李维的童年说起。

父亲在他两岁时就与母亲离异,他酗酒、吸毒、家暴;李维从小便和母亲到处流浪,在雪梨、夏威夷、纽约、多伦多等不同国家的大城市谋生。

13岁就认识李维的经纪人Erwin Stoff这么评价他:“他从小就是一个非常另类、又非常私密的人。”过往的一切,就这样造就了他独特的、神秘的气质。

有一个他挚爱的女孩,是从小与李维一起“流浪”的妹妹金李维(Kim Reeves)。妹妹在他的女友与孩子离世的同一年,被诊断出白血病。他放弃了所有的拍摄机会,专心为妹妹治病、提供骨髓,还将自己名下的唯一一栋房子改建成癌症治疗所,建立了慈善基金会。庆幸的是,妹妹的病情一年后就好转了。

失去了挚友、孩子与所爱的人,李维一个人留下来承受生命之重。曾经的明朗少年虽已不再,但他从此随心所欲却没有因此沉沦。

世俗无法理解的孤独与悲伤,他却也活出了生命最真实、最洒脱的模样!这样的李维,其实不是“凄凉”,而是过着比别人更加质朴平淡的人生。

现在,他终于又遇到了那个懂他的内心、能够点燃他热情、想要好好珍惜共度一生的另一半格兰特。

李维近来再迎事业高峰,《捍卫任务3:全面开战》、《玩具总动员4》先后上映,并宣布将重返《骇客任务4》尼欧一角,以及在明年推出的游戏大作《电驭叛客2077》担任要角。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