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强攻中大情况惨烈 个中原因大曝光(图)

发表:2019-11-13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港警派出近500名人手“攻打”中文大学,并跟学生示威者发生了暴力对峙,有网友曝光内幕。
针对港警派出近500名人手“攻打”中文大学,并跟学生示威者发生了暴力对峙,有网友曝光内幕。(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3日讯】针对港警昨天强闯中文大学校园,并跟学生示威者发生了暴力对峙,有网友曝光之所以港警会这么做的原因。有法律团队代表中大学生向法庭申请了临时禁制令,禁止港警在无搜查令下进入校园。另外,香港大专学界也发表声明表示,魔警重演六四事件。

港警攻占中文大学 情况惨烈

12日,港警再度升级武力,更派出近500名警员“攻打”香港中文大学,连续4小时不断发射催泪弹及橡胶子弹,至少造成60名学生受伤,有学生头部、眼部、后脑等中枪严重受伤,有学生生死未卜。(详报导:快讯:港警“总动员攻打”大学 传发射逾千枚催泪弹中大讲师目睹警察攻入大学校园:黑色笑话竟成真)

《LTN》综合媒体报导,中大到今(13)日凌晨冲突仍未停止,港警方不断施放催泪弹攻击,示威学生跟民众则以投掷汽油弹回击,校园弥漫烟硝。在冲突期间警方射击橡胶子弹等,有记者腹部中弹受伤,还有消息指有学生头部中弹而一度失去意识。警方一度宣布撤退,最后却出动水炮车,登上二号桥向人群发射蓝色水。

学生死守二号桥,致多人中弹、烧伤和骨折,整个学校如同战场。为不让中大学生孤守战场,香港大批市民在昨晚也从四方八方赶去帮忙,更有声援中大学生的港民人链,自中大崇基路一路传送物资到前线,包含口罩、哮喘药、毛巾、纱布、酒精、生理盐水和大量的保命头盔等,一路喊叫声感动人心。

因为太多人赶到中大帮忙,一度道路大塞车,于是有人步行或是改骑自行车,协助送物资到中大。

有中大学生表示,警方4度违反协商同意的停火和撤退协定,强攻进校园抓捕以及打伤学生,即使港警在凌晨撤离二号桥,但是学生还不敢撤退,担心港警又反悔抢攻;至于运送物资到中大帮忙的人潮,直至凌晨3点在持续中。

大部分伤者在中大运动场和健身中心接受治疗。医管局表示,昨日的大型活动中,上午7时30分到13日凌晨0时,共有40男11女送院,其年龄介于10个月大到81岁。当中1人严重,是在威尔斯亲王医院治疗的1名男子,其余的31人稳定,3人未见医生所以未知情况,16人已出院。

港警在凌晨2时左右,在脸书上发影片交待事件。警察公共关系科的高级警司余铠均表示,出动水炮车只为协助警员安全撤离。另外,港铁表示由于车站设施被破坏,因此东铁现列车服务全线暂停,港铁旺角、屯门和将军澳站关闭。

港警欲取中文大学 网友爆料内幕

此事发生后,有网友留言,“知情人揭露中共攻占中文大学的真实原因:控制香港国际网际网络交换中心,香港网际网络99%资料经过该校碧秋楼管理的电脑系统。”因此就有网友担心“当香港完全封网后,大屠杀就会来临”。

中大申请禁制令 禁止港警无搜查令进入校园

中大今日上午透过律师团队,向高院申请禁制令,禁止港警没有法庭搜查令下进入中大校园,同时也禁止港警在没有中大校方的要求下,在校园使用“群众处理武器”,包括胡椒喷雾、催泪烟和橡胶子弹等,案件在上午9时在高院由法官陈嘉信处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