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刚刚在硅谷找到了最糟糕的工作(图)

发表:2019-12-05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CEO刚刚在硅谷找到了最糟糕的工作
谷歌CEO皮查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共同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周二(12月3日)卸任首席执行官和总裁,而现年47岁的谷歌CEO皮查伊(Sundar Pichai)将出任所有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

据美国CNBC报导,佩奇精心策划了企业历史上最出色的退休计划,此举历时四年。由于对Google的日常琐事越来越无聊,他将公司拆分为几个“其他项目”,或分别从事无人驾驶汽车和智慧城市等科学项目的研究,而主要的互联网搜索业务则留给了他值得信赖的副手皮查伊。这使佩奇探索对他来说更有激情的项目。

现年均为46岁的佩奇和布林都无法及时应对公司历史上最大的挑战。

可怜的皮查伊的任务是掌管Alphabet,而佩奇和布林可以保护他们自己免受所有审查和挑战。即使作为Alphabet的新领导人,皮查伊仍然夹在山岩之间,因佩奇和布林还将笼罩在这一切之上。

谷歌依然是Alphabet的摇钱树,得益于其利润丰厚的数字广告业务,它有效地创造了全部收入。

佩奇和布林可能已经辞掉了日常工作,但他们拥有该公司的控股权,并表示他们将继续是“活跃的”董事会成员。

除了佩奇、布林与皮查伊之间的权力之争外,谷歌还面临着接连的危机,从员工抗议到可能导致公司破裂的​​反垄断调查。

YouTube近年来备受争议,从涉嫌未成年儿童出现的视频评论中的恋童癖到去年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学校枪击案受害者的阴谋论的泛滥,如果列出最近发生的所有YouTube危机和失败,得花上一整天。

此外,谷歌核心数字广告业务的增长正在放缓,并且该公司寻找新的扩展领域的压力越来越大。尽管其云和硬件业务显示出一定的希望,但它们仍然只占谷歌总收入的一小部分。谷歌仍然是一家广告公司。

不只是公司内部的麻烦。在公司外部,几乎每个州的司法部长都在调查与谷歌广告业务有关的垄断违法行为。这些调查也可能会扩展到谷歌的搜索业务中。

在监管机构和检察长的严格审查下,几乎可以肯定会采取某种行动,而皮查伊现在是必须驾驭这艘船的人,因为各种政府机构都在设法惩罚他的公司。这是佩奇和布林选择下台并保护自己的最佳时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