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对不起高以翔 盘点曾让艺人受伤的陆综(组图)

发表:2019-12-06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高以翔11月27日于中国录制《追我吧》节目时不幸猝逝,浙江卫视在事发后发布两条声明,随即沉默多日,5日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进终于公开受访,除了为事件公开道歉,也宣布该节目将永久停播。(相关阅读:目睹高以翔猝死艺人崩溃 陆综是“自杀节目”

浙江卫视总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节目组一直沈浸在悲痛中,事发当天两则声明都是经高以翔父母同意后才发出。连日来因顾虑到高以翔父母想低调尽快将高以翔接回台湾,因此节目组把重心放在妥善处理这件事情上,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其后就首次为事件公开道歉“我们深感对不起以翔,对不起高爸爸高妈妈,对不起所有爱以翔的人。”(相关阅读:高以翔35岁骤逝 真人实境秀闹出人命

根据报导,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进解释当天的情况,表示节目约于11月26日21点半左右开始录制,高以翔参与录影两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在舞台观看其他嘉宾。一直到27日凌晨1点26分左右,高以翔开始了赛道环节,奔跑600公尺后放慢了脚步,坐在旁边的花坛,30分52秒左右躺下。

高以翔倒地后1分46秒,现场待命的宁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并开始实施专业抢救,急救20多分钟后,救护车将高以翔送往附近的医院,经过2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最后院方宣布抢救无效。

目前,相关证据已作封存,供监管部门依法查证,浙江卫视再次对高以翔表达深深的歉意,并承担相应责任,也宣布《追我吧》节目将永久停播。(相关阅读:高以翔最后身影曝光 中方护航电视台遭轰

大陆节目并非第一次传出艺人受伤、身亡,之前释小龙助理因录制《中国星跳跃》不幸溺毙,也同属于浙江卫视的节目。2010年,Selina和俞灏明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在一场爆破戏中发生意外,俞灏明的衣服被炸成条状,Selina旗袍下摆全部烧没,惨哭不止。两人被送往医院急救。尽管脱离了生命危险,但Selina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

大陆的综艺节目为了达到高收视率,往往要求艺人配合冒险演出,甚至陷入险境,下面就来看看有多少艺人曾在录制时受伤过。

追我吧

35岁的台湾艺人高以翔,录制节目猝逝消息震惊各界。对此,有不少网友出面指控节目的关卡相当不人道,甚至要在半夜低温的户外做出各种需要超强体力的危险动作。除了高以翔外包含范丞丞、毕雯珺等人也因为身体不适而呕吐,男团“UNINE”成员李汶翰也曾经因为录制节目而导致脚踝严重扭伤。

《极限挑战》

台湾歌手罗志祥(小猪)参与陆综《极限挑战5》录制时也曾跌倒,导致右脚受伤,被粉丝目睹只能一瘸一拐的离开现场。

除此之外,张艺兴也曾因为录制《极限挑战5》节目时不慎扭伤脖子。

《奔跑吧》

《奔跑吧》从播出以来更有不少艺人都曾在录制节目时受过伤。包含固定班底杨颖(Angelababy)因激烈游戏导致手指骨折。

李晨更是因为录制《奔跑吧》受伤多达五次,包含被博士帽刮伤额头需立即停止录影入院医治,鏠了九针、无名指骨折、肩膊脱臼等。

《王牌对王牌》

浙江卫视录节目出事非首次,歌手张杰同样也是在该电视台的节目《王牌对王牌》中,由于设备、游戏设计不安全,造成缺氧晕倒,使脸部瘀青。

2016年歌手吴莫愁也因为录制《王牌对王牌》,不小心摔倒头部先着地受伤。

《非凡搭档》

陈楚河录制大陆竞赛节目《非凡搭档》时,因护具脱落不慎伤到右脚,导致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严重磨损。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