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美国国会举行中国问题研讨会(图)

发表:2019-12-10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
美国国会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2月10日讯】为纪念12月10日第71届国际人权日,并支持3.46亿中国民众切断与中国共产党及附属组织的关系(退党大潮),我们将在美国国会举行一个中国问题研讨会,以提高人们对中共持续对法轮功的人权暴行的认识、揭露中共的滔天罪行和终极目的,其对美国的渗透,及在中国发生的大规模草根退党大潮。

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声援退党大潮

2019年12月10日周二下午2点至4点半,美国国会佳能大楼401会议室

在过去的20年中,执政的中共滥用其政府行政部门,军事单位和法律制度,将数百万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扔进监狱,劳教所,黑监狱,拘留所,洗脑中心,和精神病院。他们都是良心犯,遭受过不人道待遇和一百多种酷刑方法。数千个学员被确认死于警察的拘留和酷刑。最令人震惊的犯罪是中共的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强迫器官。

在过去70年的统治中,中共在中国造成了8000万非自然死亡,超过一半的中国民众在数十种接连不断的政治运动中,直接受到迫害。退党(退出中共及其附属机构)为中国人民提供了摆脱中共、其罪行、其意识形态和被其控制的机会。退党帮助中国人民放弃为邪灵献血和``绝对服从中共''的血誓。不分宗教、性别、语言、年龄、居住地点或种族,有3.46亿中国公民过去15年中与共产主义断绝关系。和平的退党大潮并非政治运动,也不提供政治解决方案。它只是释放了中国人民羁绊的心灵,并提供了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新中国的愿景,而这新中国将建立在真正传统的中华文化、传统、和道德基础上。

诚挚地邀请您参加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的研讨会。演讲嘉宾包括:美国国会议员(已邀)、香港立法会议员(已邀)、中国问帮助题学者专家、人权活动家/领袖、和中共迫害悻存者。演讲题目包括中国人权的不断恶化和中国的大规模草根退党大潮、最近在香港的反“一国一制(共产)”抗议示威、及对美中关系和对抗的看法。

网络直播计划

美东时间: 周二(12月10日) 下午2时至4时半
香港时间: 周三(12月11日) 早上3时至5时半

网络收看方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uW9aoGU_0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