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是美国灭共的序曲 合围之势已成 和平演变总攻2020年开始(图/视频)

发表:2019-12-12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2日讯】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分析,本次贸易战绝不是美中之间的贸易冲突这么简单,这是美国要灭掉中共的序曲。2019年,美国对中共的合围之势已成,2020年,美国对中共的和平演变总攻将开始。

李一平12月5日在其《一平快评》Youtube频道中表示,本次贸易战绝不是美中贸易冲突这么简单,这是美国要灭掉中共的序曲。在过去一年多,贸易战是边谈边打,谈是敷衍应酬,打是刀刀见血,关税加上去,中共在贸易上的收入失血,叫苦连天。

他说,美中的谈判和正常的谈判完全不同。正常的谈判是双方都做好了让步的准备,两边各退一步,就可妥协,达成协议。但美中贸易战不同,一开始川普(特朗普)就说,只要最好的协议,否则就没有协议。意思是不作让步(因为过去25年,美国一直在吃亏),这就把谈判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堵死了一半。

更绝的是,川普不仅自己不让步,也不让中共让步。现在,中共投降都不行了。川普是如何做到的呢?

李一平分析,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以及《2019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川普把中共的投降之路彻底堵死。这两个法案不仅是声援香港和新疆人民抗击中共的暴行,更重要的是,连带的目的是不让中共向美国投降。因为中共过去几十年一直用爱国主义作为对外的主要旗帜,爱国主义要求国家在面对外国打压的情况下,一定要奋起反抗,不能投降,这两个法案公开对中共羞辱,中共就没有机会和川普签订贸易协议了。因为一签署协议就会被带上投降派的帽子,中共这个政党将被中国老百姓说成是“卖国贼”政党,软弱的政党,那么中共将颜面尽失,没有了威望,就容易遭到反抗。

他说,如果习近平个人和川普签署协议,中共党内的反对派也会给他带上投降派的帽子,将其拉下马,关进秦城监狱。因此美国这两个法案一出台,中共和美国达成贸易协议的机会已经没有了。投降也没有用,只能和美国对抗到底,但又扛不住,最后就将被美国拖死。

李一平表示,看一看地图,你会发现,美国对中共的围堵已经基本完成。过去,美国对中共的围堵靠的是第一岛链和第二岛链上面的盟国加上印度。现在,战线已经进一步推进,已经抵达中共的家门口。今年上半年,中共搞出的送中条例,引起香港人民的巨大反抗。美国给予了道义和行动上的支持。中共在香港的统治根基已经被动摇了,而且香港的民主运动战火已经蔓延到台湾。

中共在台湾培养了一大批亲共的政客和团体,本来计划能够在本次台湾大选中能够变相夺取政权,这样台湾就成为中共的一部分,成为对抗美国的前沿基地。不料,风云突变,王立强、向心间谍案让台湾人民看清了这些亲共派的本质,他们这次没有机会赢得选举了,并且美国通过此事,促使台湾和澳洲合作,把中共在台湾布置的间谍、亲共的政客,以及准备呼应中共的第五纵队,全部置于危险之中。对他们形成了巨大的压力,使他们战战兢兢,溃不成军。

现在,美国又动员了北约——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联盟一起对付中共。今年3月将中共定为“系统性竞争对手”,12月首次将中国崛起议题纳入正式议程,达成一项通信安全协议。美国希望盟国禁止华为生产的电信设备。

川普总统在12月4日的推文中说,“北约在过去三年中取得了巨大进展。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已同意每年再多支付1300亿美元,到2024年,这一数字将达到4000亿美元。北约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富有和强大。”

李一平分析说,因此,美国已经在2019年形成了合围之势。2020年,美国将向中共的大本营进攻。他认为美国的手法将和以前拖垮苏联的套路一样:颜色革命、和平演变。在中共大陆激励民变、兵变和政变。当这三变一起发生的时候,就是中共灭亡、中国大变局的开始。他鼓励人们为此做好准备。


贸易战是美国灭共的序曲 合围之势已成 2020和平演变总攻开始(视频来源:一平快评)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